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主帅:想冻结马丁太难 米尔萨普对我们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20日晚,在争夺西部季后赛资格的关键一战中,火箭队主场以110:108击溃老冤家爵士队,取得4连胜,同时跃居西部排名第九,又向季后赛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已经缺阵5场的斯科拉伤愈复出,得到4分8篮板,马丁得到34分,小钢炮洛瑞打出三双:28分10助攻11篮板。爵士队的杰弗森得到17分19篮板,米尔萨普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10篮板 。今晚共有14,459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

  上一场比赛,火箭队在失去巴蒂尔和斯科拉伤病的情况下,众志成城,凭着顽强的防守和强硬的进攻,将东部老大凯尔特人队打得无地自容。“火箭队凭借一帮平民球员,却狠狠的教训了一下明星云集的绿军,这一方面是球员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却不得不佩服,阿德尔曼的攻防体系确实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非常适合洛瑞、巴丁格等年轻队员的成长和发挥,特别是小将佩特森仅仅获得3场首发的机会,但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出色,让人充满期待。如果斯科拉再伤愈归队,火箭队的实力会更加强大,后来居上,取得季后塞资格也许将不再是梦想。”火箭队大胜绿军后,当地的610电台也是异常兴奋。

  坚持到最后1秒,爵士队以2分输给火箭队,这让爵士队的新主教练科尔宾有些遗憾:“这是一场艰苦的失利。我们打的不错也非常努力,只是在比赛的第四节我们丢掉了7个进攻篮板,这要了我们的命。我们不停的战斗,这让我们有了赢得比赛的机会。我们在下半场打得不错,我们一直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冻结马丁,但是他是如此出色,防住他确实非常困难,他命中了全部18次罚球,这确实非常难得。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让替补队员依然留在场上,是为了让场上有一些新鲜气氛,希望他们能扳回比赛,他们的许多方面做的不错,得到了许多分数。米尔萨普伤愈复出,这对我们非常重要,他在球场的攻防两端都能发挥重要作用。”

  “洛瑞在44分钟的时间里首次得到了三双,并且仅有1次失误,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每场比赛他都能变得更好一些,他可以很好的控球,很好的组织进攻,并且做出很明智的决定,他好象无所不能。他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很好的控制了火箭队的比赛节奏。”科尔宾对于今晚多次给爵士队致命打击的洛瑞也是大加赞扬。

  赛后的爵士队更衣室里,队员们都有些郁闷,以防守凶狠见长的基里连科早早的便洗完澡,光着脚丫子在更衣室里走来走去:“我想这是一场非常紧张激烈的比赛,火箭队只是在最后取得了胜利,他们打的要稍微好一些,因而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主要是第一节我们落后太多,我们有25分钟到30分钟打得非常不错,我们下半场做出了很多调整,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要比上半场要好,特别是我们投中了很多3分球,并且防住了火箭队的3分球。我想我们只是还有些小地方做的不够好,没有赢的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场上做了能做的一切,打得非常努力,我们还需要打得更聪明些,在场上做出一些更聪明的决定,比如说下半场的防守方面。我们的球队还在不断的磨合中,希望能一点点变好。”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将火箭队内线彻底打残的杰弗森,赛后情绪有些低落:“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的一些小错误,让胜利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我投丢了一些球,还有一些该得到的篮板没有抢到,不过,我确实觉得我们应该能扳回比分并取得胜利。应该给海耶斯一些赞扬,他每次跟我比赛都打的不错,我没有提供给我的球队更多的帮助。”

  “我们打的很努力,我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丢掉了太多的进攻篮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不得不利用犯规,不断的将火箭队送上罚球线,但是他们全部都命中。洛瑞确实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他可以随心所欲的控球,象他那样的投篮又是非常难以阻挡的,他为火箭队投中了很多关键球。”得到19分的迈尔斯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

  (呐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