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11年50胜却难抵一样东西 诺维斯基心中唯有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报道,在主场以101-73大胜金州勇士队之后,达拉斯小牛队彻底锁定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牛队已经连续10个赛季在常规赛取得50胜的战绩,目前他们只需再胜1场,就将连续第11次取得50胜场。这对小牛来说,显然不是个难题。

  然而对小牛核心德克-诺维斯基来说,光打进季后赛并不能引起他太大的兴趣。“我们进季后赛了?好吧!”德克赛后笑着说道,“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已经连续10个赛季在常规赛里取得50胜以上的战绩了,今年又是一次。稳定性很重要,但我总觉得还缺了一样东西。”

  “对了,那就是总冠军戒指!”他终于说出了重点。

  这是小牛队本赛季连续第三次击败曾经在2007年季后赛首轮淘汰他们的勇士队,诺维斯基的表现依然稳定,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外加6个篮板。不过今天小牛取得大胜的另一位功臣是刚加盟不久的塞尔维亚籍“神投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

  由于颈部不适而缺阵6场比赛的佩贾今天刚一复出,就大发神威,替补登场的他在三分线外8投5中,全场高效地砍下17分,且没有1次失误。

  “他在场上的移动很棒,为我们拉开了足够大的空间。”诺维斯基赛后对这位同样来自欧洲的球星大大赞美了一番。

  此外,小牛队其他球员的发挥也可圈可点,罗德里格-布博瓦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泰森-钱德勒揽下17个篮板,替补的伊恩-马辛米也抢到13个篮板。第四节,小牛队一度领先勇士队多达29分,勇士全场所得的73分仅仅比赛季单场新低高了1分。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