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不敌猛龙六连胜终止 佩贾复出小牛主场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雷霆不敌猛龙六连胜终止佩贾复出小牛主场擒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雷霆主场意外败给猛龙;小牛则主场过关,轻松击败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5-雷霆93

  猛龙(29-49)惊险过关,取得二连胜。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23分,德马尔-德罗赞16分8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2分6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只得3分,但助攻9次。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19分,雷吉-埃文斯13分9个篮板。 视频集锦-杜兰特最后一击投失救命球 雷霆2分憾负猛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雷霆(45-24)功亏一篑,六连胜终止。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0分,詹姆斯-哈登23分,肯德里克-帕金斯5分12个篮板。

  第四节猛龙一度领先10分,不过雷霆在终场前1分31秒以93-90反超。帕特森此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可惜都未能命中,雷霆错失拉开差距的良机。

  猛龙发起反攻,巴博萨终场前38.5秒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威斯布鲁克投篮不中后,约翰逊在终场前1.4秒勾手命中,猛龙再度领先。

  最后1分31秒雷霆一分未得,杜兰特最后的投篮失手,雷霆功亏一篑。

  勇士73-小牛10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小牛(49-21)轻松过关。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0分6个篮板,罗德里格-布博瓦15分,泰森-钱德勒抢下17个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缺阵6场后复出,三分球6投5中,贡献17分。

  勇士(30-40)四连败。蒙塔-埃利斯拿下了18分,斯蒂芬-库里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卫-李10分12个篮板。

  小牛刚在得州德比中败给马刺,今天把气撒在勇士身上。首节小牛就以31-23领先,此后一直保持优势,三节过后以76-63领先。

  小牛很快让胜负失去悬念,斯托贾科维奇和布博瓦在第四节相继投中三分,比赛还有4分45秒时,他们以92-68遥遥领先。(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