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扫地出门之人仍心系骑士:重生亦难忘却曾经羁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俄亥俄》网站报道。对于莫-威廉姆斯来说,过去在骑士的一个赛季没并不是什么美好的记忆,或者应该说是悲惨的。现在他在洛杉矶,和快船一起过的还算不错。不过说起曾经的东家,小莫觉得在骑士打球的那段记忆是美好的。

  “我在那里有的都是美好的回忆,不是一般的好,都是很棒的记忆。”威廉姆斯说。“相信我,那些超棒的回忆绝对不给那些不好的事情留下多少位置。在那里,我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很棒的队友。在那里我认识了可以进入名人堂的队友。”

  但小莫本赛季在骑士过的并不大好,场均13.3分,在三分线外只有27%的惨淡命中率。不过,交易到快船后,他决定要让自己重生。在过去的美好回忆中,发现新的自己。

  “一切都重新开始的时候就像是呼吸新鲜的空气,”小莫说。“但同时,我们不能忘记过去,过去的日子同样很棒。”

  和很多被莫名交易的球员一样,小莫在听到自己被交易的时候也非常的震惊,因为此前自己的名字一直没有出现在流言当中,倒是经常出现在流言中的队友没有丝毫动静。

  还记得新年伊始,小莫曾经说过他想留在骑士,想要带领球队扭转颓势。但时过境迁,看起来他目前在快船和当红的布雷克-格里芬过的非常愉快。而且看起来快船已经度过最艰难的日子,小莫相信快船肯定会有所突破,起码比骑士更有看头。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