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曲《荣耀》拉开全明星大幕 郭艾伦下场连称好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8:26  沈阳晚报

  本报讯 昨晚的全明星开幕式,郭艾伦的出场让众多辽宁球迷兴奋了许久,开幕式一开场郭艾伦便同星锐赛的众多年轻球员一同出现在球场中央,用一曲《荣耀》拉开全明星的大幕。

  “时间让我们在一起成长,只为心中同一个梦想……”一身牛仔裤白衬衫清爽亮相的郭艾伦一改往日的运动形象,多了几分潮味儿。但站在球场上唱歌的小小郭显然还是很不适应,音乐节奏中的挥手、摇摆似乎还稍显僵硬,尤其是合唱部分与拉拉队一同载歌载舞时,郭艾伦明显开始紧张,眼睛不时瞟着旁边的拉拉队员怎么做动作,挨到最后一个动作完成,才放松地笑了出来。

  赛后,“小小郭”调侃似的自我评价:“演唱完毕!哈哈,好紧张, 还好挺成功。”

  郭艾伦的这个全明星之旅可谓攒足了人气,不仅拿下了星锐赛MVP,更在开幕式开场以主唱身份出场。相信经过了常规赛的失落,全明星的信心,小小郭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更为耀眼。(丁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郭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