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开指责斯瓜也变了味? 安东尼:我还没找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ESPN报道。每个大交易的背后,都难免需要一个艰难的磨合期,而现在纽约尼克斯就在这样的状态中苦苦挣扎。过去的6场比赛输了5场,其中不乏一些弱旅。球队的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卡美罗-安东尼最近表现低迷,队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公开指责有些球员需要适应教练的体系。这种口风明显指向了甜瓜,今天安东尼对于此事作出了回应。

  周五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尼克斯意外的输掉。这场失利也让费城76人成功超越尼克斯成为东部第六,而在这场比赛中打得不怎么出色的安东尼更是选择了跟队友脱离,在一个暂停时没有和大伙挤成一团,而且赛后作为队长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还对他的进攻提出了批评。这个行为让外界质疑声四起,认为安东尼和球队的融合非常的糟糕。而甜瓜给出的回应则是,他没有太把小斯的说法当回事,大家关系还是挺不错,在赛后会议上大家还有说有笑。

  “我一点也不在意,我为什么要在意呢?”安东尼说起队长对他的批评。“德安东尼非常的注重进攻,联盟中的每个人都知道,球队的每个人也知道。”

  “在进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需要一定的时间。我告诉我的同伴们‘伙计,我们要耐心点。我们不可能只用两个半星期就完全团结起来,发挥100%的能力。”

  甜瓜目前确实在球队中还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位置,上一场对阵活塞,他第四节5投全失,眼看着对手拿下胜利。而赛后小斯表示球队中有“几名”球员还需要适应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显然这话就在暗指安东尼。

  虽然最近球队战绩堪忧,德安东尼教练倒是对球队现在的状况表示理解。“我想每个人都想在交易后有一个完美的状态,但实际情况就是现在这样。”德安东尼说。“虽然我们现在风险很大,不过球员们都想着进步,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们在纽约这个大舞台上,训练基本上是透明的,这有时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我并不担心球队目前的状况。我已经和球员们讨论了目前的状况,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一定能把问题解决。挫败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同一条船上,怎么去完成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德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