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帅否认半场休息动真火 沃尔:我从未像这样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华盛顿奇才主场以98-92逆转战胜新泽西篮网,终结了六连败。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本场奇才上半场一度落后达17分,但在半场结束前,约翰-沃尔连得4分,保住逆转希望,而下半场他则将比赛牢牢掌握在手中,得到全场26分中的14分。对于外界猜测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中场休息时大发雷霆,见多识广的桑帅则予以否认,他透露说:“半场休息的时候,我只是轻描淡写地对球员们说‘我们只是不够努力而已。’”。而沃尔赛后则很激动:“本赛季打到现在,我从未像今天这般充满自信。”

  本场沃尔22次出手,占据全队榜首,对此桑帅予以高度肯定:“努力终有回报。他今天很自信。之前当他成为全队进攻核心时,我们曾输过,但他依然毫无畏惧。如果你想在这个联盟里成为一位顶尖球星,就要敢于控球在手,作出决断。”而已有七年球龄的老兵莫里斯-埃文斯则认为与沃尔合作其乐无穷,不过他也语重心长地告诫后辈:“就我对他的预期来看,他还不算真正明白该怎样去投入比赛。”

  奇才本赛季客场战绩低迷不堪,篮网比他们也好不到哪儿去,之前仅4胜29负。但比赛前篮网全队却并未将奇才放在心上,哪怕他们的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本场因伤缺席。布鲁克-洛佩斯认为这个教训足够深刻:“我觉得可能是半场大比分领先后,大家都有些洋洋得意了。当我们意识到情况不妙时,一切都来不及了。”而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则说:“赛后我告诉队员们,这场失利是刻骨铭心的。上半场我们发挥得很出色,但下半场我们却远不及上半场了。”

  目前德隆没有动手术的念头,打算先休养三场再视情况而定。约翰逊透露说:“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就是他需要休养,而非手术。我们将会让他休战。”而德隆则在赛前篮网更衣室里表态:“我要先休养一下,再看情况,或许休养的场次不止三场,我也说不准,到时候再看吧。”(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