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0分森林狼主场遭惨败 尼克斯单节9分不敌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6:04  新浪体育
勒夫0分森林狼主场遭惨败尼克斯单节9分不敌雄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老鹰和雄鹿在主场过关,分别击退活塞与尼克斯;太阳与国王则在客场胜出,分别击败快船和森林狼。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6-老鹰104

  老鹰(40-30)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艾尔-霍福德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7分,科克-辛里奇15分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3分。

  活塞(25-45)二连胜结束。新秀格雷格-门罗17分10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0分5次助攻。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4分、4次助攻和6个篮板。

  老鹰并不占太大优势,终场前2分钟,他们只以98-95领先。活塞投失一球,错失将差距缩小到1分的机会,史密斯在终场前52秒转身勾手命中,比赛还有36秒时,又两罚两中,老鹰以101-96领先。 视频集锦-麦蒂首发4分6板 老鹰六人上双主场胜活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活塞连续投篮不中,老鹰此后又罚球得手,终于锁定胜局。

  尼克斯95-雄鹿10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雄鹿(28-41)二连胜。先发五虎得分上双,卡洛斯-德尔菲诺30分11个篮板,巴莫特19分8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22分,布兰顿-詹宁斯14分,安德鲁-博格特13分12个篮板。替补球员只有拉里-桑德斯得了2分。

  尼克斯(35-34)二连败。三人上了20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5分11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3分,昌西-比卢普斯21分4次助攻,兰德里-菲尔德斯13分。

  尼克斯在首节就崩溃,本节竟然只得了9分,而雄鹿火力全开,单节砍下32分。本节最后5分45秒尼克斯只投中一球,就此挖下大坑。

  第二节尼克斯反弹,比卢普斯两度三分命中,本节拿下13分,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1-47。

  下半场尼克斯继续追分。终场前17.4秒,安东尼三分命中,他们只以92-95落后。雄鹿罚中三球后,菲尔德斯在终场前5.4秒也三分命中,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他们的三分来得太晚了。

  国王127-森林狼95(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国王(17-51)靠最后一节的攻击波搞定对手,结束二连败。萨缪尔-戴勒姆波特26分17个篮板,马库斯-索顿23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9分。

  森林狼(17-54)四连败。卢克-里德诺22分,达科-米利西奇和迈克尔-比斯利各得13分。凯文-勒夫第二节受伤离场,只打了14分钟,一分未得,抢下3个篮板并助攻4次。

  前三节大部分时间两队都打得难解难分,国王连得4分后,以85-75结束前三节。

  国王的攻势才刚开始,第四节格林两度三分命中,一人连得8分,国王以17-0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102-75拉开差距。森林狼在本节打出5分钟后才由里德诺首次得分,局势已经难以收拾。

  最后一节国王以42-20大胜。

  太阳108-快船9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太阳(35-33)二连胜。史蒂夫-纳什拿下了23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钱宁-弗莱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19分。替补出场的马尔辛-戈塔特17分13个篮板,贾里德-达德利14分。

  快船(27-44)后劲不足。克里斯-卡曼首发,得了21分11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7分,莫-威廉姆斯18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缺阵。

  前三节快船只以78-81落后。太阳的替补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9-78扩大优势。快船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就此陷入困境。

  终场前2分25秒,弗莱三分命中,这是他全场第四次三分得手,太阳以101-89领先。快船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