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北京三将出场别具创意 莫里斯假摔喜剧效果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5: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和南方全明星相比,北方全明星的出场表现都很给力,尤其是北京队的莫里斯、陈磊和李学林,各有各的特点。 

  莫里斯是北区明星第一个出场的,他上来先是假装摔在了台上,惹得球迷哈哈大笑,随后他又做了个趴在地上游泳的姿势,喜剧效果十足。陈磊则是激情派,他出场时手里拿着一件写着“我爱北京”的T恤不断挥舞,引得京城观众欢呼不断。“活宝”李学林更不用说,一段机械舞让他成为所有球员中最具娱乐精神的一个。李学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全明星周末是球迷一年一度的节日,我不能跟他们直接对话,就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热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莫里斯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