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全明星赛上演最温馨浪漫一幕 张庆鹏现场求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4:27  扬子晚报
张庆鹏送给女友最浪漫一幕张庆鹏送给女友最浪漫一幕

  “要做主持人么?”主持人问他。他灿烂地笑着,不语,直接走到场边的VIP席位。按照规定,先发球员必须携带一名陪伴,无论是谁。但是他是一个人,而另一个正坐着。

  “你愿意嫁给我吗?”张庆鹏掏出钻戒冲一名站立女子说,这名女子戴着眼镜,清秀大方。现场的哗然变成了惊讶,惊讶又变成祝福。 此刻,能有人比张庆鹏更紧张么?这名女子笑着,羞涩着,捋了捋头发,“我愿意嫁给你。”

  张庆鹏紧张变成幸福,一个人的幸福变成两个人的幸福。现场几乎两万人的见证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这场比赛只是CBA历史上普通的一场全明星比赛,但是对于张庆鹏跟他的女友而言,是终身难忘的。这突如其来的求婚成为了开场时全场最关注的事情,而为了这一刻张庆鹏也准备了很久。“篮球给了我全部,我也希望能通过篮球来找到我的另一半,我觉得这里(赛场)就是(求婚)最好的地方。”在篮球场收获事业,在篮球场收获爱情,这就是张庆鹏的想法。

  最感人的一幕

  万人齐呼“孟达加油!”

  这不是南钢主场,却响彻“孟达加油!”的声音,这不是南京,却有成千上万人为孟达呐喊。

  昨夜,在扣篮大赛决赛这样一个绝佳的展示自我的舞台上,南钢小将吴楠导演了一幕全明星赛上最感人的一幕。在第一轮扣篮完毕,吴楠和功夫演员释小龙的配合表演得到45分。第二扣开始前,他拿出一件比赛服,在现场写下了“孟达加油!”几个字。“我的队友孟达在几天前失去了他最爱的母亲,我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些鼓励,我穿上这件衣服,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喊孟达,加油!”一时间,全场掌声雷动。在吴楠的带领下,能够容纳近二万观众的万事达中心里,观众整齐划一地跟着喊:“孟达,加油!”

  此刻,孟达坐在电视前热泪盈眶,他对记者说:“我替妈妈谢谢吴楠,谢谢球迷们,我会坚强,我没有理由不坚强。”

  在场馆里,记者见到了参加全明星赛的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胡主任非常了解孟达的情况:“孟达从小就是跟着妈妈长大的,和妈妈感情非常好,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都感到很悲痛。我看报纸上说孟达接下来季后赛不会歇,但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要尊重他个人的选择,不能因为球队需要获胜,不顾个人的感受。”当全场球迷用整齐的声音一起高呼孟达加油的瞬间,亲情、爱情、兄弟情……这一切,让这届全明星赛有血有肉,处处闪耀着人性的光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