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扣篮大赛赵泰隆飞鞋夺冠 效法格里芬飞越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3:0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最引人注目的CBA全明星周末正赛与扣篮大赛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上演,在正赛中,由蒋兴权率领的北方明星队115:114险胜由李春江率领的南方明星队。昆西·杜比以44分打破CBA全明星赛个人得分纪录,并获得MVP。而在扣篮大赛中,来自福建的赵泰隆模仿格里芬飞越汽车,飞越了一支巨大的充气鞋,夺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

  与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相比,CBA全明星的扣篮大赛基本不怎么有看点。不过今年倒是有一大看点,那就是很像NBA扣篮大赛的山寨版。情景剧,连扣两球,飞跃汽车等今年NBA扣篮大赛上震撼人心的一幕,在昨天的五棵松都被模仿。

  昨日的情景剧是由吴楠与武打影星释小龙搭档表演的,两人先是表演了一番武打动作,结果吴楠被释小龙一脚踢飞。吴楠不服,要以扣篮制服释小龙……昨日的双龙戏珠由赵泰隆和于澍龙表演。赵泰隆飞身跃起,直冲篮筐,不但把自己的扣进,还把于澍龙的抛球顺势扣进。虽比不上麦基的连扣三只球,但能在CBA全明星成功表演足以得满分。有趣的是,评委孙正平给分给错了,10分给成了6分,重新打10分。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CBA 赵泰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