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见证张庆鹏求婚成功 CBA全明星惊现浪漫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2:58  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不是在演戏,是现实生活中的一幕,就发生在昨晚的五棵松体育场。男主角是新疆广汇球星张庆鹏,女主角自然是他的女朋友。这一幕,把2011CBA全明星周末的气氛推向浪漫的最高潮,也让今年的CBA全明星登上了一个情感巅峰。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主打亲情、温情与爱情,这是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早就传出的新闻。原本人们都不以为然,以为明星们请上的嘉宾无非是父母、妻儿、女友等等。但明星们真正亮相时,观众们还是被感动了。从马布里开始,他带上来的小女孩是他资助的贫困儿童,巴特尔,他抱起的小女孩是他资助的五个贫困儿童中的一位。至此,2011的全明星已经非常温情了,但还没有结束。

  最后一个出场的张庆鹏,与队友们一身运动服不同,他穿着一身郑重的西装,还戴着领结。连主持人都惊诧了:“张庆鹏你要做主持人吗? ”张庆鹏真的走向了主持人,没有说话,拐了个弯,走向了观众席,走到了一位长发美女面前,从兜里掏出戒指盒,打开,单膝跪地,美女震惊地站了起来,张庆鹏说:“嫁给我吧! ”美女呆了一会儿,说:“这太突然了。 ”事后张庆鹏接受采访时说:“之前她不知道,我没告诉她。 ”怎么知道她肯定能答应呢?“我很有信心! ”张庆鹏说。美女还是没有立即答应,估计不是在犹豫,而是真的惊呆了。五棵松体育馆万名观众齐声高喊:“嫁给他!嫁给他! ”于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终于说:“我愿意嫁给你! ”全场万人齐欢呼。以前只知道张庆鹏打球很疯,没想到他在求婚这件事上也堪称“张三疯”。不过他真的是“疯”得有道理。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