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数据:诺维茨基再创纪录 火箭让四巨头尴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28  新浪体育
趣味数据:诺维茨基再创纪录火箭让四巨头尴尬了
(火箭让四巨头很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这周比赛中,东西部出现了很多有意义的数据,以下是来自ESPN的整理报道。

  东部

  17000:在击败老鹰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43分,这样他就成为史上第76个职业生涯超过17000分的球员。不过,詹姆斯在完成这一壮举的时候只有26岁78天,也是史上最年轻拿到17000分的球员。此前的史上最年轻是科比-布莱恩特,他是在28岁86天完成17000分的。

  5:德怀特-霍华德在击败掘金的比赛中拿到16分、18篮板、4抢断和5盖帽,他是过去25年来第5个有此成就的球员,能拿到16+、18+、4+和5+的全能数据。另外4人是哈基姆-奥拉朱旺、沙奎尔-奥尼尔、肖恩-马里昂和大卫-罗宾逊。

  6:在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卡梅罗-安东尼打了37分钟只得到6分,在他过去的525场常规赛比赛中,这是出场时间30+分钟的最低得分了。

  33:在输给火箭的比赛中,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和拉简-隆多合计只得到33分,在他们过去共同参加过的225场常规赛中,这是四人合计得分的新低。

  西部

  15:106-98击败森林狼对湖人来说不是什么特大的喜讯,不过这却是他们连续第15场击败对手了。而且,在森林狼的耻辱榜单上,对湖人的仇恨也仅次于开拓者和马刺了,森林狼已经分别连续16场输给这两个对手了。

  40:爵士的C.J-迈尔斯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这要感谢他三分线外7投6中的效率。在爵士队史上,拿到40+得分,同时命中至少6个三分球的就只有杰夫-霍纳塞克了,1994年11月23日对阵超音速,霍纳塞克三分线外8投全中拿到40分。

  12: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在罚球线上12投全中,这让他目前保持着罚球53投全中的纪录,也是本赛季目前的罚球连续命中纪录。上赛季,同样是诺维茨基,凭借连续命中74个罚球创造了联盟纪录。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