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斯科拉或复出助推火箭 对话爵士争八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36胜34负)开始赛季的方式并不理想,但现在他们却用强势表现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犹他爵士队(36胜33负)与火箭队一样为季后赛席位而战,他们的直接对话有更多意义,火箭队要借助主场争取近14场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

  赛季前13场比赛火箭队输掉了10场,他们也失去了全明星中锋姚明,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近13场取胜10场让他们仅以半场球落后给排名西部第九的爵士队,他们与排名第八的灰熊队只相差两场球。火箭队已经拿到三连胜,这期间他们场均丢掉82.7分,这要比赛季场均失分少21分,防守的改观是火箭队战绩反弹的主要原因。

  与凯尔特人队一战,77分是火箭队本赛季的最少失分,凯文-马丁、凯尔-洛瑞、帕特里克-帕特森在场上都给球队不小的帮助。“我们表现得非常好,”主帅里克-阿德尓曼表示,“我们在攻守两端都做得很好。”

  防守渐入佳境,火箭队还有另一个好消息,这就是恢复训练的路易斯-斯科拉可能复出,如果他能够出场,那么火箭队的内线攻击性将会更强。洛瑞和马丁的好状态确保了球队后场的攻击性,查克-海耶斯在内线也发挥着更大的作用,他们明天的表现将影响火箭队的命运。

  当火箭队让对手的得分不超过96分时,他们有19胜1负的战绩,但他们在限制爵士队却有些麻烦。最近10场比赛,爵士队有9场得到至少100分,他们过去两场胜利的比赛一共得到231分,这是泰-科尔宾成为球队主帅后首次拿到连胜。

  “我们向着正确方向前进,”安德烈-基里连科表示,“我们做出了许多改变,现在大家已逐渐适应,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变得更好。”

  CJ-迈尔斯就是阵容调整的受益者之一,他已经连续两场首发,在与森林狼队一战得到生涯新高40分,可是在面对火箭队时,他要想保持这种得分状态有些困难。艾尔-杰克逊的好状态是爵士队战绩反弹的另一原因,近三场比赛他都至少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他明天在三秒区内肯定会给火箭队制造麻烦。此外,爵士队内线也有望迎来强援的复出,这就是保罗-米尔萨普,因为左膝伤势他缺席了过去五场比赛。米尔萨普本赛季场均得到16.9分和7.8个篮板,他在1月9日加时击败火箭队时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

  2月3日火箭队做客时曾成功复仇爵士队,马丁在终场前6.9秒完成打3分进攻为球队锁定胜利,他们明天要争取复制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队:洛瑞、马丁、巴丁格、斯科拉、海耶斯

  爵士队:哈里斯、迈尔斯、基里连科、米尔萨普、杰弗森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