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火箭球员惨遭国王解聘 难道竟是搬家前做祭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自从离开了火箭之后,卢瑟-海德的NBA之路就一直走的不顺,先后辗转于热火、步行者和国王之间。而且,他的场均数据和对球队的贡献也在每况愈下。据《篮球内幕》消息,终于,国王方面于今日宣布,球队正式裁掉海德,他就此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海德这次被裁并不是非常突然的新闻,其实是早有预兆。首先,海德本赛季对于自己在国王的位置一直不是很满意,此前还曾经因此而闹过情绪缺席训练。而且,新交易来的马库斯-索顿场场20+得分,严重挤压了海德的生存空间。再加上泰里克-埃文斯复出在即,国王后场自然已经容不下海德了。

  平心而论,本赛季海德替国王打了36场比赛,表现还能说的过去。36场比赛,14次先发,场均出战16.3分钟,能得到5.6分、1.9助攻和1.7篮板。像这样的发挥,如果去到其他球队出任替补,对海德来说,应该不是太大问题。

  而除了裁掉海德之外,和国王有关的还有好消息。此前,国王一直有消息说要搬家,而传闻中的落脚地阿纳海姆市恰好在最近公布了几份政府文件,当中就有翻修球馆的计划,这颇有些不打自招的意味。而且,据阿纳海姆市的政府官员透露说,球馆翻新正是为了要达到NBA的规定标准。阿纳海姆又没有NBA球队,国王又正好想要搬家到南加州,这就很值得玩味了。

  海德下岗和国王搬家,这两件事是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不过放在一起,总有些海德做祭品的意思,也希望海德能先于国王确定下一个落脚点吧。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