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佛首次缺阵实为烟雾 球队理由囧翻天:他太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今天马刺在主场以109-98轻取山猫。核心球员蒂姆-邓肯缺阵,提亚戈-斯普利特顶替出任首发,这是石佛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

  也许已经有球迷开始担心了,邓肯怎么了?他受伤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开玩笑说邓肯患上了“疯牛病”。“我们已经封闭了更衣室和更衣室里每一个隔间。”波波维奇说,“我们相信它(疯牛病)不会传染给其他人。”

  事实上,邓肯好得很,没有伤,没有病,活蹦乱跳。他在昨天97-91击败小牛的比赛中,出场32分钟,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波帅正是看到了邓肯如此好的状态,才有意安排他轮休。马刺目前以55胜13负的骄人战绩领跑全联盟,季后赛已经不在话下。邓肯的无伤休养预示着马刺已经进入季后赛的备战阶段。

  在NBA几乎没有什么秘密,但是对于邓肯的休战,马刺方面似乎并不想说得太直白,总要找找理由放个烟雾弹。赛前的球队官方伤情报告上,关于石佛缺阵的原因,赫然写着“trop vieux”。懂英语的朋友,如果没看懂,不用检讨自己的外语水平。因为马刺为了编理由,竟然用了法语,其意思是“太老了”。于是,邓肯因为“太老了”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由于马刺已经确认了季后赛资格,接下来波帅还会根据比赛情况来进行主动的阵容调整。“赛季进行到尾声了,对有些球员来说打背靠背不是什么好事。”波波维奇说,“这是为了后面比赛蓄力,并且远离引起伤病的潜在因素,过度疲劳。我们将尽力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今天就是个好例子。”(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肯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