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脚踝之外再添一新伤 颈部受挫仍请缨战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用三连胜巩固西部第二名位置,明天他们将会迎来一场严峻考验,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脚踝扭伤的科比已经带伤打了两场,他今天再次缺席了训练,球队无法确认他是否能参加与开拓者队的比赛。

  为了治疗自己的左脚踝扭伤,科比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除了脚踝伤势外,科比的颈部感觉僵硬并有疼痛感,这是他在与森林狼队比赛的第四节同马特尔-韦伯斯特相撞后造成的。尽管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后菲尔-杰克逊曾和科比讨论过是否会休战的情况,但“禅师”介绍现在还无法确定科比能否出场,一切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

  “他今天的情况很OK,”杰克逊谈起科比,训练中他主要强调了防守,“他的脖子有些僵硬,很明显他正在接受这方面的治疗。”

  虽然无法参加球队训练,但科比还是正常出席了球队备战开拓者队的准备会。“他清楚了防守上应该做的事情,他观察了球队的训练情况,如果他出场,会同队友们今天所做的一样。”杰克逊继续说道。但有消息称,科比还是像前两场打魔术和森林狼一样,主动要求带伤打明天对开拓者的比赛。

  队友们对科比的情况则不太担心,拉玛尔-奥多姆说:“伤病让他有很大的机会无法出场。他很好地接受了治疗,他缺席了球队的大部分训练,身体情况会决定一切。”

  湖人队今天只有罗恩-阿泰斯特同非主力球员进行了对抗练习,他相信科比不会缺阵。

  “他没有大碍,”阿泰谈起科比,“他不会有任何抱怨,他从不会抱怨,他是一个勇士。”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