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肯休战马刺仍轻取山猫 大将缺阵76人难敌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蒂姆-邓肯因为“太老”而休战,但马刺仍轻松过关,主场击退山猫;76人少了大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客场不敌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8-马刺109

  马刺(56-13)轻松过关。大将蒂姆-邓肯本赛季第一次缺阵,马努-吉诺比利只打了18分钟,得11分6次助攻,托尼-帕克也只打了前三节,得9分9次助攻。四名替补得分上双,史蒂夫-诺瓦克19分,加里-尼尔15分,乔治-希尔12分9次助攻,马特-邦纳10分。

视频集锦-GDP三缺一无碍大局 替补出头马刺擒山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山猫(28-41)早早缴械,遭到三连败。杰拉德-亨德森19分,鲍里斯-迪奥16分。斯蒂芬-杰克逊缺阵。

  马刺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第一次让邓肯休息,此前他是马刺唯一68场全部首发的球员。邓肯身上并没有伤,赛前伤病报告中,他缺阵的原因只用法语写了两个字:“太老”。

  山猫则要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而战,他们如果胜出,将缩小与东部第八的差距。

  可惜在马刺面前,少了杰克逊的山猫显得非常无力。马刺以一波10-5开局,首节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4-13领先。

  巴西人蒂亚戈-斯普利特第一次首发,他太过紧张,首次罚球竟然是个“三不沾”,第二个则投到了篮板后。不过他此后逐渐平静下来,最后得了8分。

  马刺连平时很少有表现机会的替补球员都开始发威,诺瓦克第二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0分。马刺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以58-41结束上半场。

  诺瓦克第三节又两度三分命中,他全场共投中5个三分。第三节还有53.8秒时,诺瓦克连续三分命中后,马刺以90-64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山猫才缩小差距。

  76人101-开拓者11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开拓者(40-29)三连胜。韦斯利-马修斯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8分6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6分。

  76人(36-34)二连胜结束。伊戈达拉缺阵,乔迪-米克斯拿下了17分,埃尔顿-布兰德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赛迪斯-杨19分。

  伊戈达拉有伤在身,虽然并不严重,但在背靠背的第二场还是休息。

  少了一名大将,76人开场后很快就处于困境。马修斯首节三分球5投5中,一人就拿下了17分,开拓者以36-27领先。

  76人顽强反击,此后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9分11秒时,布兰德跳投命中后,他们只以89-92落后。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米勒和马修斯相继得手,开拓者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以101-89再度拉开差距。

  76人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陷入困境。米克斯和赛迪斯-杨此后相继投中三分,但也无济于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