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降临反促奇才锻炼新人 华府10将9人同属80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本赛季战绩不佳,而且剩余赛程也已经不多,在这种情况下,似乎锻炼新人成了奇才唯一的选择。

  奇才起初只是想培养沃尔,但没想到球队多灾多舛,现在居然还要仰仗乔丹-克劳福德的个人能力来砍分,同时还要仰仗特雷沃-布克的运动能力来保护禁区。在这种情况下,新秀自然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时间。

  “我们的目标,在开赛初期,是赢得较多的比赛,但是我们也有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之分,”主帅桑德斯说,“我们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从现在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评估一下年轻球员了,看看他们能达到什么高度。他们会是球队的主要力量吗?他们是球队最好的8人之一吗?他们是球星吗?他们是角色球员吗?球队出现伤病,不仅给了他们表现机会,也给了球队评估他们的机会,毕竟他们现在的出场时间多了不少。”

  现在,奇才全队仅有10名健康的球员,其中只有1名球员不是80后。在对阵芝加哥公牛和猛龙时,奇才的先发阵容都非常年轻——他们派出了易建联、贾维尔-麦基,布克、克劳福德和沃尔这套阵容,这些人的平均年龄只有22.5岁而已。

  成长当然是要经历阵痛的,奇才已经吃到6连败,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这或许是他们翻身的好机会。莫里斯-埃文斯是目前奇才阵中唯一一名能进入轮转的、至少有4年球龄的老将,他是唯一能向球队提供经验的球员。

  “我只是试图帮助年轻人不要养成坏习惯,”埃文斯说,他已经32岁了,“比如在防守端放弃努力之类的。这些球员都很年轻,因此肯定是缺乏经验的,我试图能为球队提供一些领袖气质,指引、支持这些家伙。我希望能向他们展示出我曾经的学习方式,我不觉得这是什么精神胜利法,但是鼓励大家吸取经验,这是很有意义的。”

  “我们的球员已经逐步适应了联盟,他们能理解什么是一个赛季了,”桑德斯说,“教练组,老板和总裁都能理解这些。我们在努力,球员们也在进步。他们现在已经好到能赢下一些比赛了吗?恐怕还没有,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