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掘金也折一大将 天干物燥韦德火大再吃技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热火主场迎战掘金。首节比赛结束时,热火29-21暂时领先。

  掘金一上来企图扳回劣势,但加里纳利的上篮被乔尔-安东尼盖掉,加里纳利捡起皮球再次试图出手,又被安东尼盖掉。劳森中距离出手命中,但毕比马上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 视频-闪电侠无影手无敌晃动 无相无形终结JR脚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色。10分34秒,加里纳利突破造成琼斯的犯规,两罚两中,随后波什也造成钱德勒的犯规,同样也是两罚全中。此时,掘金先发得分后卫阿弗拉罗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回了更衣室,据现场的透露,阿弗拉罗是拉伤了大腿,本场比赛不会再回来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9分40秒,钱德勒一个加速甩掉热火防守队员后直杀篮下,企图单手暴扣,结果早已侯在篮下的安东尼高高跃起,又是一个火锅,这已经是安东尼本场送出的第三个盖帽了。9分17秒,钱德勒依靠跳投连拿四分,加里纳利也上篮得手,在史密斯三分命终之后,掘金打出一波9-0的冲击波,把分差缩小到了只剩下1分,热火赶紧要了暂停调整。

  这次暂停确实起到了作用,先是詹姆斯跳投得手,紧接着热火又在防守中造成福贝斯运球失误。韦德的突破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只可惜闪电侠两罚一中,紧接着毕比三分命中。5分8秒,安东尼接到波什的传球,命中了一记非常标准的中投,热火一波8-0的小高潮,重新把分差拉大到了9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3分50秒,加里纳利的突破造成丹皮尔的犯规,韦德对这次吹罚不是很满意,找到裁判理论,结果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在劳森投中一记三分之后,掘金再次追到只剩下2分。不过,此时詹姆斯挺身而出,两记跳投得手,连拿4分,紧接着毕比也贡献一记三分球,分差再次回到9分。

  詹姆斯最后一投不中,给掘金留下了两秒的事前,劳森抢下篮板后快攻到前场,但他的出手被韦德帽掉,半场结束,热火56-47领先。詹姆斯拿下19分,韦德17分,波什8分;掘金方面,劳森10分,加里纳利10分,史密斯10分。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