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旧将服役归来获表彰 他曾带话让詹姆斯守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7:33  新浪体育
(这个也叫詹姆斯)(这个也叫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迈阿密时间3月19日),热火在美航球馆举办特别仪式,隆重欢迎旧将蒂姆-詹姆斯从战场服役归来。

  本赛季,热火每场主场比赛奏美国国歌前,都会举办一个名为“Home Strong(家乡强大)”的简短仪式,主要用意就是欢迎从前线归国的迈阿密士兵。

  今天的主角比较特别,因为他之前曾为热火效力。蒂姆-詹姆斯是热火在1999年的首轮秀(第25位),在迈阿密一共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还转战过黄蜂和76人,离开NBA后,他还去日本、土耳其和以色列的海外联赛打了五个赛季。

  脱下职业球员战袍的詹姆斯,于2008年9月入伍,在接受完基本的军事训练之后,他于2009年7月被派往伊拉克。到去年7月份回国为止,詹姆斯一共在伊拉克服役12个月,他目前的军衔为下士。

  进入NBA之前,詹姆斯是迈阿密大学的篮球明星,他也是学校仅有的两位球衣获得退役的球员之一,2009年,迈阿密大学还把他选进了学校的体育名人堂。

  “在伊拉克的这一年,我一直和罗伯-威尔森(热火公关)保持着联系,通过他我还给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这两个新援带过话,叫他们保持冷静,因为迈阿密是一支有纪律的球队,”詹姆斯说,“我很感谢JJ(詹姆斯-琼斯)和UD(哈斯勒姆),他们给我的战友们寄去了很多签名球衣。”

  哈斯勒姆和蒂姆-詹姆斯都是迈阿密当地人,他之所以选择40号球衣,就是为了向这位前辈致敬。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