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弃播凯尔特人vs火箭 改变原计划播重庆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东区超级强队凯尔特人。央视体育频道原计划转播本场比赛,但最终选择直播重庆马拉松赛。

  该赛事确定于每年3月在重庆南滨路举行。重庆马拉松赛现已成为中国西部第一个国家级的全程马拉松赛事,也是中国西部沿长江母亲河奔跑的第一个赛事。截至3月5日,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规模已达到1.2万余人,其中报名参加全程赛的1000余人,50%以上的选手来自北京、上海、厦门、山东、香港、新加坡、肯尼亚等地,其中优秀运动员26人,国内有9人,国外17人。

  火箭本场比赛事对自己意义重大,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又是主场对阵近况有起伏的球队,火箭全队一心希望击败对手。洛瑞vs隆多、马丁vs阿伦,菜鸟帕特森挑战加内特,所有火箭球迷都不会错过这样的大战。昨天尼克斯主场痛击灰熊,火箭与东区第八灰熊的胜场差变成两场,如果今天火箭取胜,无疑会大大提升冲季后赛的信心。(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