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榜:皇帝排名急剧下滑 德克后劲十足挤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1:17  新浪体育
德克-诺维斯基后劲十足,挤进前三甲德克-诺维斯基后劲十足,挤进前三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本周最新的MVP榜单。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似乎是众望所归,因此得以继续领跑整个榜单。不过在他之后,剩下进入前10名的球员则有着不小的震动:“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继续迅猛势头,攀至第3,科比-布莱恩特紧随其后列第4。“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后劲不足,下降2位,仅排名第五。值得一提的是,脑震荡后的克里斯-保罗用了一周的时间就重新上榜,排名第9,雷霆控球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则蹿升到第10位。

  1、德里克-罗斯,公牛49-18,上周第1。

  罗斯帮助自己的球队将连胜场次提升到了8场,同时——请注意——在结束篮网五连胜势头的比赛中,罗斯将德隆-威廉姆斯折磨的只有12投1中。在对阵胜率过半的球队的比赛中,公牛为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21胜9负)。至于罗斯对于公牛到底有多重要,看看这个数据吧:在缺少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或者二者同时缺席的情况下,公牛的战绩为35胜14负。

  2、德怀特-霍华德,魔术43-26,上周第2。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认为这是“魔兽”迄今为止最棒的一个赛季了,但是对于MVP标准来说仍然有差距。不过看看他本周的数据,我们确实也挑不出什么错:场均23.0分,18.3个篮板,以及3.0次封盖。

  3、德克-诺维斯基,小牛48-20,上周第4。

  诺天王本周的表现简直堪称经典,他连续3场比赛得到两双,场均可以贡献29.0分以及1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到52.7%,在罚球线上更是26罚全中。当诺维斯基得到30分以上时,小牛的战绩是7胜3负;当他拿到两双时,小牛的战绩为11胜2负——凯文-勒夫,你还好吗?

  4、科比-布莱恩特,湖人48-20,上周第5。

  本周对于想要恢复脚踝健康的科比来说是个相对轻松的时段。他的数据中规中矩——场均16分5篮板4助攻,但是在场上的效率值却是出奇的高,完全高过去年同期的数值。

  5、勒布朗-詹姆斯,热火46-22,上周第3。

  在热火全队的得分、助攻、抢断榜上,詹姆斯仍然领先,但是他的搭档德维恩-韦德在“单场得分最高”和“单场篮板最多”的次数上却领先着“小皇帝”。而且他不得不需要面对的事实是,今年热火的胜场数字已经无法达到去年骑士的数字了。

  6、凯文-杜兰特,雷霆,44-23,上周第6。

  7、德维恩-韦德,热火,46-22,上周第7。

  8、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39-29,上周第8。

  9、克里斯-保罗,黄蜂,40-30,上周未进前10。

  10、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44-23,上周未进前10。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