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颗三分轰出107万神准妖星 湖人贱卖此瑰宝后悔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尼克斯主场120-99大胜灰熊,捧出一位新的英雄,这个人不是卡梅罗-安东尼,不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不是昌西-比卢普斯,而是一个年薪仅107万的小兵——托尼-道格拉斯,一个帮助创造了尼克斯队史三分球新纪录的小子。

视频集锦-纽约黑帮再现狂人 奇兵9记三分射杀灰熊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3月17日是道格拉斯25岁的生日,在新一岁的第一天,道格拉斯就弄出了大动静。他在今天尼克斯主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单场三分球12投9中,平了尼克斯队史单人单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比赛还剩17秒时,道格拉斯投中本场他最后一个三分,这时他已并列尼克斯队史上杰出的两位球星——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和约翰-斯塔克斯,成为尼克斯单场投中三分球最多俱乐部的一员。

  除了道格拉斯,尼克斯其他球员的三分手感也非常不错,安东尼7投3中,比卢普斯4投2中,兰德里-菲尔德斯4投2中,替补肖恩-威廉姆斯5投2中,罗杰-梅森4投2中,加上道格拉斯,尼克斯6人联手奉献了20个三分球,创造了尼克斯全队单场命中三分球新纪录。

  全场比赛道格拉斯作为替补出战31分钟,14投10中得到29分、2个篮板、3次助攻,堪称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就连得到28分的安东尼,风头也被道格拉斯盖过了。

  说到道格拉斯,他是2009年首轮第29位的新秀,当时选中他的是湖人队。而尼克斯在选秀大会上马上就联系到湖人,用一点点现金加2011年的一个二轮选秀权就将道格拉斯揽入队中。道格拉斯身高1.88米,可以打两个后卫的位置。上赛季,道格拉斯在新秀赛季就出战56场,其中12次首发,场均贡献8.6分、1.9个篮板和2次助攻。本赛季道格拉斯继续进步,至今已经出场65次,7次首发,场均得到9.7分、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1次抢断。

  在前一段比卢普斯受伤之时,道格拉斯一连6场作为首发控卫出场,为球队换来4胜2负的战绩。在那期间,道格拉斯场场得分上双,证明自己绝对够得上首发控卫的标准。特别是3月9日战胜灰熊那场比赛,道格拉斯就打出了18分10次助攻,今天再战灰熊又砍下29分,他真算得上是捕熊专家。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道格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