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脚踝红肿可能轮休 禅师:他该为季后赛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最近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接受ESPN体育采访时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的踝但还未完全复原。

  湖人队后卫科比在经历了左脚踝严重的扭伤之后,依然参加了美国时间周一与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但是自这场比赛之后,科比就没有再参加过训练。尽管经过了连续两天的休整,美国时间周四科比仍然选择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目的就是为了让脚踝更好的恢复。

  菲尔指导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他的踝伤在恢复,但是今天他没有参加训练。”

  美国时间周五湖人队将迎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挑战,后者在本赛季仅有17胜52负,而且已经输给了湖人队三场。当在与魔术队比赛赛后被问及是否会参加与森林狼队的比赛时,科比只是淡淡的表示:“我会好的。”有记者问菲尔指导科比是否会在下一场对阵森林狼时选择休战,他的回答也很模糊,“或许吧。且看吧,看看明天他状况如何再做决定吧。”

  在正式决定还没有出台之前,科比只是告诉球队他觉得好一些了。

  “他说自己的脚踝还是蛮有力的,”菲尔指导表示,“当然还是有些肿,但是他觉得自己脚踝有力了,可以打。”

  科比本赛季已经全勤了68场比赛,上赛季他总共因为指伤、踝伤以及膝盖伤势休息了9场比赛,那也是他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缺席比赛。

  “各种伤病最终还是击垮了他,”菲尔表示,“去年伤病对他的影响应该能让他明白,最好还是为季后赛做做准备,而非执着于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菲尔表示本赛季湖人队在最后阶段的14场比赛中有大量的主场,而且只有三次背靠背,这将非常有利于科比的恢复,反观上赛季,湖人队的情况要糟糕得多,“去年的收尾有点仓促,今年就相对悠闲了,”菲尔表示,“我们无需在短时间内打大量比赛。去年就是这样。所以,今年我们很有希望带着充足的能量和健康的双腿进入季后赛,特别是科比,他将能百分百复原。”

  菲尔指导同时表示将在剩下的比赛中减少湖人队另一名队长德里克-费舍尔的上场时间。“我会减少老鱼的上场时间,他已经比前两个赛季打得多了。”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