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乐观估计明天上场 赛前测试结果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5:27  新浪体育
斯科拉:乐观估计明天上场赛前测试结果决定一切
(斯科拉膝伤仍未痊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敦时间3月17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此前缺阵4场的路易斯-斯科拉今天参加了训练,并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伤情恢复不错。

  谈到伤停后首次参加训练的感受,斯科拉表示,“感觉好多了,感觉好多了,我们今天没有做太多事情,这对我们是不错的一天。”

  之前由于斯科拉恢复进展缓慢,不得不采取针剂注射治疗,谈到注射的作用,斯科拉给与肯定:“我们今天做了之前不能做的事情,这显然是一个进步,我认为杰森、基斯(火箭医疗组成员)他们做的事情让我今天可以参加训练,今天是个好日子!”

  谈到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时斯科拉能否上场,钻石口风谨慎:“我不知道,我们肯定做了一切我们能做的,我们还没有做最终的测试,我很想说,我很接近复出了,但是,如果我这么说,他们会对我生气的。我们明天训练会做测试,我们会看看明天早上的反应如何,我很希望上场,但是我得说话小心,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来为明天能上场做准备。”斯科拉边说边露出“请理解”的笑容。 视频-斯科拉恢复训练接受采访: 完全ok明天可能复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谈到缺席比赛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发挥,斯科拉认为:“我们做的事情都会有影响,这你没法做任何事情。我不能因为担心下场比赛有点生锈就不敢上场了,那我下下场依然会“生锈”。我希望不会有太大影响,不管是明天还是以后,我都能在场上做出体面的贡献。”

  有记者询问斯科拉是否在投篮训练就接受测试,对此斯科拉耐心地解释道:“你不能坐在那6个小时然后说我能上场了,明天会有更多的测试,同时,我感觉更好了,准备好上场了,就可以赛前不测试上场;另一方面,如果明天结果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好,我们会做更多的治疗。”

  在被问到投篮训练的时候是否能知道上场的时候,斯科拉表示:“我们明早有投篮训练,另外的一天半可能会产生一些不同的结果。也许早上的结果不错,过六七个小时就更好;也许明天早上的测试结果就不错呢,我们就不用担心赛前的测试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