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高中天才18投40分 他让科比死敌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爵士在主场119-104击败森林狼,爵士前锋C.J-迈尔斯18投14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生涯最高的40分,荣膺本日之星。

  2010-11赛季的爵士无疑是最令人失望的,在赛季前一个月,他们还是联盟最神奇的 视频集锦-新老狼王各展神通 神枪斜刺杀出爵士擒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队伍,一次次用20+大逆转挑战球迷的神经,“坚韧”、“铁血”是他们留给球迷的深 刻印象,然而之后球队遭遇战绩大滑坡,导致执教23年的杰里-斯隆突然下课,顿时引起惊天骇浪,德隆-威廉姆斯成为替罪羊,更令人吃惊的是,在毫无预警的 情况下,德隆也被甩卖到新泽西,连续失去球队主心骨,也让爵士让出西部前八位置。

  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迈尔斯都是作为球队替补得分手出场,主要原因在于迈尔斯是一名纯得分手,拥有不错的持球攻击能力,因此斯隆喜欢让他担任第二梯队的攻坚手,不过前段时间由于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等人的受伤,迈尔斯也偶尔作为球队首发出战,在今天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主教练科宾就决定继续用迈尔斯取代拉加-贝尔打首发。

  科宾教练的无心插柳却有了意外收获,迈尔斯在首节比赛7投7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最后2分28秒,迈尔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包办了爵士的13分。直到第一节压哨 出手三分才投丢了他的第八次投篮。第二节比赛迈尔斯再添7分,帮助爵士取得71-50领先,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全场迈尔斯18投14中,三分球7投6中, 效率极高的射下40分,另有4个篮板。赛后让出首发位置的拉加-贝尔说:“每个人都可以打首发,我很希望有像他今天这样的手感,他配得上首发。”

  作为一名入行有5年经验的次轮秀,迈尔斯拥有出色的得分嗅觉,这是他以高中生身份被选中的资本,然而在过去几年中,迈尔斯的单打效率却并不高,即使是本赛 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0.7%,好的一方面是,他才不到24岁,并且证明过自己有攻击能力,在本赛季的7场首发比赛中,迈尔斯场均得到22分。在3 份上场时间有所增加的情况下,迈尔斯的场均得分飙升至场均19分以上,这证明只要给他机会,他就能用得分回报教练的信任。

  实际上在斯隆执教时期,就有媒体质疑过他的用人,认为贝尔攻击能力太弱,早就应该给迈尔斯让路。只不过,迈尔斯一直投篮过于随意的缺点,接下来想要坐稳球队首发,这位左手将不仅要证明自己能得分,还要证明自己能有效率的得分。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