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格兰杰复出送绝杀 尼克斯3天2负同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步行者在主场击败尼克斯,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场击败尼克斯,丹尼-格兰杰复出20投10中得到26分,7个篮板2次封盖,并在最后0.3秒命中绝杀。

  在上一场和尼克斯的交锋中,步行者凭借汉斯布鲁生涯最高的29分8个篮板轻取尼克斯,那场比赛格兰杰因为脓毒性咽喉炎无法登场,今天回到主场格兰杰重新披挂上阵,对步行者而言,手握东部第八的优势并非那么稳固,能够双杀尼克斯,绝对能提升球队近来低迷的士气。

  在近期遭遇的六连败期间,格兰杰的表现极不稳定,场均15.6分,命中率只有30.2%,乃至惹来总裁拉里-伯德怒斥步行者球员“不配职业生球员”,此前在纽约一战,步行者依靠汉斯布鲁的爆发击败对手,今天汉斯布鲁再创新高,拿到生涯新高的30分。首节比赛中,汉斯布鲁率先爆发,单节砍下11分,格兰杰则不温不火的贡献5分;第二节比赛格兰杰先是跳投发难,之后突破上篮命中,并造成罗杰-梅森犯规,完成2+1!之后格兰杰再次造成梅森、比尔-沃克等人犯规走上罚球线,格兰杰在第二节拿下10分,第三节比赛则成为了汉斯布鲁的表演时刻,他单节射下15分,步行者带着5分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中段安东尼一人包办7分,为尼克斯反超,取得4分优势,步行者则利用内线希伯特的优势连下6分,保罗-乔治在最后15秒抢断了昌西-比卢普斯快攻造成犯规,但乔治两罚一中,步行者117-115领先。关键时刻身背五犯的格兰杰未能看住安东尼,让后者上篮将比分扳平。117平,剩余时间仅有7.8秒。

  被安东尼扳平比分,格兰杰需要最后一投实现救赎,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我们想让丹尼(格兰杰)执行最后一投,这就是战术的全部,把球丢给你最好的球员。”

  格兰杰站出来了!他接到了球,然后面对前步行者球员肖恩-威廉姆斯的防守,右侧摆脱,然后一个急停!干拔!17英尺后仰出手!命中!0.3秒绝杀!威廉姆斯赛后说:“我从封死他的右手,但他做了一个切入移动,你必须跟上,但是我不该让他有这么好的投篮视野,这种球他10次出手能命中8个。”

  在连续两场击败尼克斯后,他们以0.5个胜场差领先山猫,暂居东部第八,想要杀入季后赛仍需努力,而尼克斯而言,三天之内两负步行者后,他们已经遭遇3连败,原本志在冲击东部第五的他们不得不调整目标,力保第六位置更为实际,他们距离第五名的老鹰有5个胜场差,而距离第七的76人却只有0.5个胜场的优势,这意味着,季后赛他们必须在首轮面对公牛、凯尔特人和热火中的某支球队。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