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28分错失扳平远投 华莱士首发开拓者复仇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小牛客场以101-104惜负开拓者。

  开拓者(38-29)结束二连败。杰拉德-华莱士首发,这是他加盟开拓者后第一次。他得了8分5个篮板。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仍是头号得分手,拿下了30分8个篮板。

  韦斯利-马修斯18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罗伊关键时刻连得4分,全场贡献21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2分。马库斯-坎比也替补出场,只得2分,抢下8个篮板。 视频集锦-天王两双失绝杀 开拓者双煞合力驯服小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小牛(47-20)二连败。大将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肖恩-马里昂最近表现抢眼,贡献18分4次助攻。

  小将罗德里格-布博瓦16分,泰森-钱德勒12分。杰森-基德全场只出手投篮1次,得1分,不过助攻14次。

  阿尔德里奇在本赛季爆发,不过对小牛时完全不起作用,本赛季此前两次碰到小牛,开拓者都失利。今天主场作战,开拓者发起更猛烈的冲击。

  跟此前的几次交锋一样,两队一直打得难分难解。第三节最后30秒罗伊发威,两度投篮命中,包括一次空中接力上篮和一记压哨跳投,开拓者以82-80超出。

  终场前3分51秒,阿尔德里奇暴扣得手,开拓者以100-94扩大优势。诺维茨基后撤步跳投还以一球,特里紧接着三分命中,小牛将差距缩小到1分。

  小牛得到反超的良机,但马里昂遭到盖帽,抢到进攻篮板后,诺维茨基也中投失手。罗伊罚中两球后,马修斯从基德手中抢断,罗伊在终场前47.8秒中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开拓者以104-99扩大优势。

  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将差距缩小到3分。阿尔德里奇投篮不中,给小牛留下了17.9秒。

  关键的一球交给了诺维茨基,可惜他三分出手不中,小牛遗憾失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