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月底将喜迎悍将回归 牙套哥参加训练恢复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自从左脚做了手术以来,热火当家大前锋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已经有三个多月没上场打过球了。不过,据ESPN消息,当地时间周二,哈斯勒姆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馆中,参加了投篮训练。

  “我想能恢复到80%到85%的状态,”哈斯勒姆在采访中说,“100%,我估计是不太可能可能,至少得等到夏天,或者是下赛季快开始的时候。”在2010年11月20日对阵灰熊的时候,哈斯勒姆不幸撕裂了左脚韧带,从而被迫休战并接受了手术。此前,热火曾经预计到三月底或者四月初的时候,哈斯勒姆应该可以复出。

  而哈斯勒姆本人,也证实他正在努力去实现球队的愿望。哈斯勒姆表示自己正在积极调养,从每天的基本训练开始,力求能早日重返赛场。“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参加训练,调整自己状态,找回节奏,以及适应目前的球队战术体系,”哈斯勒姆说,“不过,我也不想打乱队内的化学反应和默契。”

  自从受伤以来,哈斯勒姆已经错失了54场比赛,而在受伤之前,他场均可以得到8.0分和8.1篮板,同时每场比赛的26.5分钟内他能打出12.81的球员效率值。“我们不会催他的,”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谈到哈斯勒姆时说,“他今天就只能投50次篮,虽然他本人希望能投完300次,不过当下我们还是要确保不能操之过急,要保持适度训练。”

  确实,哈斯勒姆缺阵之后,热火内线一直有些跟不上节奏。而如今,他有可能月底复出的消息无疑是球队的一针强心剂,哪怕他无法完全找回状态。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哈斯勒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