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原配夫人偶遇情妇 高声对骂险大打出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27  新浪体育
加内特后院起火加内特后院起火
加内特与情妇曝光艳照加内特与情妇曝光艳照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Mediatakeout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凯文-加内特也难逃绯闻风波,日前该媒体披露了一张加内特与情妇克丽丝亲热的照片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这同时也令加内特和自己妻子布兰迪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而后者更是险些在球员通道里与克丽丝大打出手。

  消息称,与加内特关系亲密的克丽丝不会缺席凯尔特人队的每一个主场比赛,当然这套季票也是加内特给的,而比赛结束后随球员一同步入通道更是克丽丝能够享受到的“特权”,但不凑巧的是,这一次她恰恰在通道内碰上了加内特的妻子布兰迪。

  布兰迪显然对克丽丝也能毫无顾忌地在球馆里溜达很不开心,她也清楚自己的丈夫与这位昔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啦啦队长有一腿,因此言语上的冲突在所难免,“布兰迪一直都是一位非常冷静和镇定的女人,但当她看到克丽丝能像她一样自由进出球员更衣室,那就令她非常不爽了。”一位知情人士说。

  不仅如此,布兰迪还想当着所有人的面狠揍克丽丝一顿,不过幸亏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拉住才没有导致事件的进一步发展,事后有人拿布兰迪是否能打赢克丽丝开玩笑,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大多数人都会站在布兰迪这一边,“不用担心布兰迪会不会赢,因为这里有足够多的人手会确保布兰迪痛扁克丽丝。”(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