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未归休城又添伤号 风雨飘摇这样的火箭伤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休斯敦时间3月15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虽然昨晚的比赛中93-95以2分之差险胜太阳,但是火箭的阵容里并没有传来好消息,他们又增加了一名新伤员。

  路易斯-斯科拉依然由于膝盖酸痛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还是老样子,每日观察,不知道什么时候哪场比赛能复出。

  主力大前锋伤愈无期,火箭又增加了另一名伤员——泰伦斯-威廉姆斯。他由于下腹疼痛本周将接受治疗,大约有一周不能参加训练和比赛。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也因为伤病没有进入激活名单。

  斯科拉本赛季出场65次,场均18.5分8.1个篮板,威廉姆斯本赛季出场21次,场均5分2.4个篮板。

  从本赛季开始,包括被交易走的球员,火箭曾因伤缺席比赛的有:阿隆-布鲁克斯,凯尔-洛瑞,姚明,查克-海耶斯,蔡斯-巴丁格,布拉德-米勒,贾里德-杰弗里斯,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乔丹-希尔,泰伦斯-威廉姆斯。巴蒂尔因为感冒缺席过训练,但是没有缺席过比赛。一支球队先后有11名球员因伤缺席过比赛,也可谓罕见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