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野兽重申渴望永留丹佛 火箭误时机挖角终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3:09  新浪体育
巴西野兽重申渴望永留丹佛火箭误时机挖角终落空
(想挖内内做姚明备胎?没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在卡梅隆-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离队之后,掘金队的三把手内内-希拉里奥也被媒体推上了离队的风口浪尖。但事实上,巴西人从未公开表达过想要离队的态度,一切只是媒体的凭空杜撰。而在近日接受《篮筐世界》采访时,内内更是坚决地肯定了自己留队的想法。

  “我希望能永远成为掘金队内的一员。”内内坚定地告诉《篮筐世界》,“我知道还有很多问题要处理,但我至少可以在现在这么说。”

  自从把安东尼交易至尼克斯后,后“甜瓜”时代的掘金已经取得了8胜2负的不俗战绩,也许正是看到全队交易后的化学反应正逐渐好转,内内也铁心甘愿留在这支西部劲旅中。

  自2002年踏入NBA联盟以来,内内的职业生涯均在丹佛度过,但从本赛季初,内内的名字就频繁和其他联盟球队扯上关系,因为很显然,媒体并不相信失去安东尼的掘金,会有把握能够留下巴西野兽。

  而与其传出绯闻最频繁的球队莫过于火箭,截止日前,由于追逐“甜瓜”无望,休城甚至把橄榄枝抛向巴西中锋,试图吸引他补强内线强度,但最终由于种种原因,火箭的挖角计划宣告落空,而现如今,莫雷想要再次掠夺内内,看起来将更加艰难。当然,火箭还可以期待内内放弃和掘金完成续约,待其成为自由球员后再发动攻势,而这也就被看做是其他球队追逐内内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内内已经在掘金度过了9个赛季,在后安东尼时代,掘金已经表明要把内内作为建队的长期计划,而据多方报道表明,掘金也已经开始和内内商谈其具体的续约事宜。

  “哦,肯定是啊,”内内重申他希望留在丹佛的态度,“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每个人都很兴奋,大家都很高兴,都享受在一起打球的时光。现在球队每个人都感觉很好,每场比赛大家都感觉完成了任务。”

  本赛季,内内已经为掘金效力了61场比赛,且场场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5.1分和7.5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和1次抢断,数据相当全面。值得一提的是,在安东尼离队后已经取得8胜2负战绩的掘金,目前牢牢把持着西部第5的位置,进军季后赛的目标就在眼前。

  而垂涎内内已久的莫雷,可能现在又要后悔当初和对方的讨价还价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内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