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练能作秀受伤也作秀? 乔丹能做到的科比照样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3:10  新浪体育
加练能作秀受伤也作秀?乔丹能做到的科比照样行!
(科比如约而至!)

  新浪体育讯 随着比赛结束笛声的想起,湖人队的每个球员都一一走向科比,和他拥抱,击掌。湖人以97-84击败了魔术,这其中少不了科比的功劳,他带伤出战拿下了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

  19投7中,16分,也许这样的数据根本不值得一提,因为没有再在乎科比的得分是多少,没有人再在乎科比的命中率是多少,人们看到的只有科比跛着脚完成了一场比赛,而湖人赢了!

  湖人输给了热火,科比赛后自觉加练,迈阿密的媒体站出来说:“科比的加练根本就是作秀,他只是想吸引更多的眼球!”可就算这是作秀,那后面的带伤作战又怎么解释呢?有哪个NBA的球员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来作秀呢?

  随后对阵小牛的比赛,科比在第三节严重的扭伤了脚踝,赛后的视频回放可以清楚的看到,科比的脚踝出现了90度的逆向扭转,可令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是,科比居然在第四节就回到了场上,并且带领球队拿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这场对阵魔术,直到比赛之前谁也不知道科比能不能上场,可当紫金军团在斯台普斯中心亮相的一刻,巨大的照射灯还是打在了科比的身上。

  科比的伤有多严重?上一场打完小牛之后,科比表示,自己脚踝的肿胀部分已经跟棒球那么大,在经过两天的休养后,科比的伤情虽然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杰克逊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的球队训练之后表示,科比脚踝的肿胀部分只有壁球那么大了。

  可脚踝肿成这样,科比还是要上场打球,他知道这个阶段对于湖人来说非常重要,湖人刚刚找到季后赛的模式,他可不想因为自己的受伤影响全队的状态,他不管别人是不是说自己又在作秀,他要带伤上场。

  当迈阿密的媒体把“作秀”的帽子扣到科比头上的时候,最先站出来为科比鸣不平的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科比是一位非常顽强的战士,他忍受着伤痛坚持打比赛,只有科比具备迈克尔-乔丹级别的战斗精神。”

  抛开科比其他方面说,至少在顽强意志上,禅师非常敬佩科比。杰克逊说:“他的精神令人钦佩,在我所认识的人中,只有一位具备这种精神,这个人就是乔丹,他们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

  当记者们又一次把乔丹和科比放在一起让禅师比较的时候,菲尔-杰克逊表示:“停止拿其他球员与乔丹进行比较吧,这是不公平的。乔丹是非同寻常的,科比则处于他自己的时代。科比与乔丹的命中率并不一样,前者是45.5%,后者则达到了49.7%。他与乔丹有着相似的性格,但不是一样的球员,但这些无损科比的伟大。”

  也许就连菲尔-杰克逊也无法判断,到底乔丹和科比谁的能力更强一些?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乔丹身上的顽强意志,科比也有。(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