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瓦里克暴扣菜鸟吃瘪 洛佩斯偷师拦网式封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火箭继续主场作战迎来太阳的挑战。半场火箭50比42领先对手。

  下半场换回首发继续再战。巴丁格博得两次罚球的机会,洛瑞突破上篮2+1打成。他 视频-小布妙传暗合太阳神韵 瓦里克拉弓暴扣再掀高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小布的直接接火,突然加速,骗得小布犯规。马丁带球突破篮下,突然回传,洛瑞弧顶接球后立刻传出,海耶斯篮下顺势接球上篮,火箭的优势进一步被扩大。

  随后是长时间的沉寂,双方都不能得分。上半场一直处在被压制状态下的卡特率先得分,马丁随后弧顶跳投命中,还造成老希尔犯规,加罚也中,火箭领先了14分。

  7分42秒,小布被双人包夹,他左右挣扎间击地传球,瓦里克接球,面对帕特森暴起,空中弓着身子双手暴扣。虽然帕特森也跳起来了,但实在无力阻挡。

  太阳暂停回来,换上了道代尔。海耶斯利用反跑接球,背身上篮再得分。这一节过半,卡特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5分18秒,巴丁格弧顶带球一路突向篮下,腾空瞬间,篮下的洛佩斯高举双手,一个排球的拦网动作劈头盖脸的将巴丁格摁到了地上。巴丁格躺在地上不断的喘气,也不起来,直到裁判吹罚洛佩斯犯规。太阳不服,申诉之下又添一个技术犯规,可惜马丁没有罚中。

  卡特持球进攻,起跳后先是扛开了左侧的巴丁格,然后换手上篮,躲开右侧跟进的海耶斯,落地瞬间,裁判哨响,给了海耶斯一个犯规。海爷很郁闷,不过申诉无效。

  瓦里克传球失误,马丁断球后前场空无一人,他轻松带球推进,双手扣篮得分。71比57,火箭重新领先了14分。

  火箭替补上来轮换,瓦里克强攻篮下造成小李的犯规,两罚一中。最后的1分20秒,马丁和米勒在弧顶连续的传球,却没有出手,直到24秒违例。卡特高位跳投不中,瓦里克跟进一步暴起,揽下篮板,火箭篮下只能望尘莫及,不过瓦里克二次进攻被吹犯规。

  火箭最后一攻,希尔上来掩护,但是洛瑞手下一松被道代尔抢断,后者快攻上篮不中,再补篮时间已经结束。这样火箭74比64领先10分结束第三节的比赛。马丁得到23分,海耶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小希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巴丁格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瑞得到10分;卡特得到13分,老希尔得到9分,戈塔特和道代尔各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