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爆冷主场击退绿衫军 格里芬不给力快船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0:04  新浪体育
篮网爆冷主场击退绿衫军格里芬不给力快船负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凯尔特人客场败给了篮网;掘金则在客场击败黄蜂;灰熊捍卫主场,轻取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79-篮网88

  篮网(22-43)将三年来最长的连胜延续到五场。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0分,德隆-威廉姆斯复出,三分球6投4中,贡献1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得了16分15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5分。

  凯尔特人(47-18)对篮网的八连胜终止,在东部与公牛并列榜首。凯文-加内特得了18分8个篮板,雷-阿伦19分。保罗-皮尔斯10投仅2中,得7分,拉简-隆多10投仅1中,只得2分,助攻9次。

  威廉姆斯缺阵两场后复出,篮网士气高涨。首节他们只得14分,但此后三节大举反击,逐渐反超。 视频集锦-皮尔斯穿花绕树送暴扣 德隆复出灭绿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终场前3分09秒,格伦-戴维斯投中一球,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9-81。两队各投失一球后,洛佩斯勾手命中,威廉姆斯在终场前35.6秒命中关键三分,篮网以86-79领先。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中后,莫罗两罚两中,为篮网锁定胜局。

  掘金114-黄蜂10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掘金(40-27)三连胜。泰-劳森拿下了23分10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21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9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蒙德-费尔顿得了21分12次助攻,JR-史密斯18分。

  黄蜂(39-30)二连胜终止。克里斯-保罗得了27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和7个抢断,但一人之力难救球队。其他人都表现平平,特雷沃-阿里扎10分,威利-格林18分。

  保罗上一场复出,但在掘金面前,他的全能表现仍不够。第二节中段,掘金连续篮下得手,先是安德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史密斯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内内暴扣得手后,掘金以39-30扩大优势。劳森还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球,掘金本节以35-24大胜,上半场以58-45领先。

  掘金下半场继续猛攻。第三节还有52.9秒时,钱德勒三分得手,他们以91-68领先了23分。三节过后,黄蜂只能将比分追成75-94。

  最后一节黄蜂状态有所回升,在终场前2分22秒,格林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96-107,可惜为时已晚,掘金也还以三分,锁定胜局。

  快船82-灰熊105(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灰熊(37-31)结束二连败。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萨姆-杨14分,迈克-康利13分5次助攻。

  快船(26-42)早早缴械。在兰多夫面前,布雷克-格里芬没有太强的表现,不但打不出两双,其中得分都上不了双,只得8分9个篮板。首发只有一人上双,莫-威廉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克里斯-卡曼14分。

  兰多夫为所欲为,灰熊在第二节就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成为兰多夫的表演时间,他先是两度上篮得手,然后在本节还有11.9秒时三分命中,一人打了7-0,灰熊以50-33领先。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快船上半场以36-50落后。

  兰多夫下半场继续发力,第三节还有4分06秒时,他大力扣篮得手,萨姆-杨此后也投中一球,灰熊以71-46遥遥领先。三节过后,灰熊以78-56领先。

  最后一节打了4分钟快船还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7分57秒时,兰多夫上篮得手后,他们以88-57领先了31分。快船只有放弃。(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