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罕见单手暴力补扣 半场5板赏哈登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奇才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奇才方面三员大安德烈-布莱切、拉沙德-刘易斯和卡蒂尔-马丁依旧因伤缺席,特雷沃-布克将顶替肩伤未愈的布莱切出任首发。而雷霆方面则有利好消息传出,截止日前夕加盟的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伤愈,将出任雷霆首发中锋代表新东家首度出场。

  进入第二节,易建联仍旧留在场上尼克-杨中投偏出,雷霆反击由耐泽-莫罕默德上篮命中,克劳福德也很快中投命中,哈登中投不进,易建联抢下防守篮板,布克篮下出手命中,耐泽-莫罕默德面对易建联强行投篮被防下,主持人也为阿联这次防守叫好:“Good job,Yi(干得好)。”随后阿联再次获得中投机会,可惜这次没进。

  塞拉芬换下布克,哈登三分偏出,尼克-杨也没命中,哈登得球上篮命中。克劳福德传球失误,雷霆再次把握住了机会,库克三分命中,雷霆40-28领先,奇才请求暂停。尼克-杨中投不进,科里森勾手偏出,阿联抢下篮板。今天奇才球员外线投篮手感普遍不佳,霍华德5投0中,尼克-杨8投3中,克劳福德又连续两次投失。反观雷霆射手库克在命中一记三分后,又连中2个,雷霆已经领先16分。

  易建联与沃尔挡拆后顺下,接球投篮不进,塞拉芬抢下前场篮板,遭莫罕默德犯规,两罚命中。随后哈登突破遭阿联封盖,帕金斯抢到皮球,杜兰特三分命中。沃尔上篮不进,易建联高高跃起单手一记补扣。小威三分不中,阿联抢下防守篮板,沃尔突破上篮不进,争抢时默罕莫德犯规,官方暂停。

  麦基替换易建联下场,麦基刚上场便强行投篮结果遭伊巴卡一记大帽,小威抢断霍华德,在沃尔面前上篮命中,随后小威再次抢断沃尔,助攻哈登轻松扣篮得手,奇才只得再次请求暂停。回到比赛,麦基篮下强打得手,小威一个假动作轻松过掉沃尔上篮命中,布克勾手命中。霍华德三分偏出后,小威上仍旧命中。

  外线投篮命中率差,奇才不断将球交到内线,布克投篮不进,麦基抢下前场篮板遭犯规,阿联再次登场换下霍华德。伊巴卡遭麦基封盖,沃尔反击得手,但随后沃尔一次上篮被伊巴卡封盖,沃尔因不满判罚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杜兰特命中罚球。阿联上半场4分、5个篮板、1次封盖。

  第二节比赛结束,雷霆68-47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