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马刺榜首湖人次席 公牛复辟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实力榜,由于在天王山之战中败给热火,湖人从上周的榜单头名跌落至次席,马刺则重新攀升回榜首位置,近来强势的公牛首度晋升三甲。火箭虽然遭遇连败,但好在保住了榜单17名的位置,奇才则只列全联盟倒数第二。

  1.圣安东尼奥马刺(3) 54胜12负

  拥有54胜12负的战绩,让我们很难挑剔这支球队的缺点。但马刺仍然不能打出波波维奇希望看到的防守表现,他们在3月份每百回合会让对手砍下107.5分。本周一客场挑战热火和周五挑战小牛的两场比赛,将很好的检验马刺的防守效率。

  2.洛杉矶湖人(1) 47胜20负

  拜纳姆近期的表现很出彩,在最近5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2.8分和1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9%。自全明星赛后,只要拜纳姆在场上,湖人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1.5分,但周一与“魔兽”霍华德的对垒,拜纳姆将再遇挑战。

  3.芝加哥公牛(4) 47胜18负

  有时候,公牛会把联盟的最佳防守带到另外一种层次。在周六击败爵士之前,他们让前4个对手下半时场均只得到33分,命中率仅有可怜的35%。周二公牛可怕的防守可能会再度压制奇才。

  4.达拉斯小牛(2) 47胜19负

  小牛最近5场已经输掉了3场比赛,但诺维茨基一直非常稳定,在最近8场比赛,“诺天王”命中率高于50%的场次达到了7场。而赛季场均53%的命中率也是他职业生涯新高,而且,如果他再命中一个三分球,那也将创造它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的新高。

  5.波士顿凯尔特人(5) 47胜17负

  只用了7场比赛,新援奈纳德-科斯蒂奇就超越了杰梅因-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后的总得分数。但尽管如此,凯尔特人在最近4场中有3场进攻不佳,而目前在联盟排行榜上,他们仅以少输一场的差距领先公牛。

  6.俄克拉荷马雷霆(7) 42胜23负

  在输掉二月份的3场比赛后,雷霆三月迎来6胜1负的优异战绩(西部最佳)。随着杰夫-格林的离去,哈登已经加快成长的步伐。他替补出场场均可以贡献18.3分,命中率达到51%。而最近7场比赛,哈登登场时,全队净胜分也是最高的73分。

  7.迈阿密热火(8) 45胜21负

  周四击败湖人对于热火最大的鼓舞就是他们的内线占据了统治地位(内线得分46-30),这距离波什要求在内线得到更多球权仅仅过去了两天。本周对于热火的赛程仍然不轻松,马刺、雷霆和掘金都将到访,而且他们还要奔赴亚特兰大挑战老鹰。

  8.奥兰多魔术(6) 42胜25负

  魔术看起来已经锁定东部第四位,但联盟没有哪支球队像魔术更需要常规赛剩余的4周半比赛。他们的进攻表现非常糟糕,即便防守看起来要好一些,但对阵勇士他们仍然让对手拿下了123分。

  9.丹佛掘金(10) 39胜27负

  掘金交易安东尼后的战绩为7胜2负,同时他们的进攻和防守表现也更加稳定。如果你考虑他们仍处于交易后的震荡期,面对如此出色的表现,乔治-卡尔教练会不会被成为年度最佳的候选呢?

  10.孟菲斯灰熊(9) 36胜31负

  托尼-阿伦对凯文-杜兰特的成功防守是灰熊能够在周一赢下雷霆的关键所在,但总体而言,球队的防守仍然处于联盟中下游。最近5场,他们每百回合可以让对手得到114.8分,而这5个对手都至少达到了50%的命中率。

  排名11-30位的球队是:费城76人(11),波特兰开拓者(12),纽约尼克斯(13),新奥尔良黄蜂(16),菲尼克斯太阳(14),亚特兰大老鹰(15),休斯顿火箭(17),金州勇士(20),犹他爵士(18),洛杉矶快船(22),密尔沃基雄鹿(23),夏洛特山猫(21),印第安纳步行者(19),新泽西篮网(25),底特律活塞(24),多伦多猛龙(27),明尼苏达森林狼(29),萨克拉门托国王(26),华盛顿奇才(28),克利夫兰骑士(30)

  17.休斯顿火箭(17) 33胜34负

  火箭只是在上周惜败给太阳和马刺,因此想要进入季后赛,球队还需要一点点奇迹。不过对于火箭的好消息是,最后几周的赛程火箭大部分会在主场进行,其中最后15场比赛中有10场要在丰田中心开打,这其中就包括周一与太阳的重要之战。

  29.华盛顿奇才(28) 16胜48负

  最近1胜9负的战绩,奇才场均净负对手15.1分。在全明星赛后,奇才是截至目前联盟最差的球队。奇才可以让联盟其他球队都成为速度型的典范,他们允许对手场均快攻得分达到21.3分,这其中包括上周六快船在奇才身上砍下的38分快攻得分。

  本周表现最佳球队:芝加哥公牛 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球队:华盛顿奇才 0胜2负

  本周升幅最大球队:六支球队 +2

  本周降幅最大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4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