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北卡之子29+8灭尼克斯 印城出了个阿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3:43  新浪体育
汉斯布鲁已是步行者先发大前锋汉斯布鲁已是步行者先发大前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步行者在客场以106-93轻取尼克斯,泰勒-汉斯布鲁全场20投12中得到29分8个篮板,荣膺本日最佳球星。

  汉斯布鲁,作为一名来自北卡大学的高材生,在2009年选秀时却并不被看好,选秀前专家一度预测他会跌到第一轮末段,主要原因是汉斯布鲁在大学时期是一名得分手,但这位身体素质平庸的白人内线,只有2.06米,既没有运动能力,也缺少身高做屏障,何况大学时期汉斯布鲁的篮板能力就一般,很多人担心汉斯布鲁根本无法适应从NCAA到NBA的转变。尽管步行者以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他,不过2009年夏天,汉斯布鲁胫骨受伤,他在2009-10赛季只打了29 场,场均17.6分得到8.5分4.8个篮板。

  然后从这29场比赛中我们或许能看出汉斯布鲁实际上蕴藏着巨大潜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但他每场在17.6分钟内要造3.9次罚球,这是什么概念?这是杜兰特、詹姆斯级别的造罚球效率,在优缺点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步行者前任主帅吉姆-奥布莱恩对于汉斯布鲁的使用极为谨慎,甚至任意弃之,直到奥布莱恩下课,沃格尔接任教鞭。

  沃格尔对汉斯布鲁的评价是“我只是觉得这个联盟里没有人比他努力训练,没有人!”沃格尔也确实释放了汉斯布鲁,赛季前两月汉斯布鲁只能打10分钟不到,走走过场,但在1、2月份的上场时间攀升到20分钟以上,此后更是被沃格尔扶正打首发大前锋,在打尼克斯之前,汉斯布鲁已经连续7场得分上双,连续三场20+,

  而对步行者来说,过去六场比赛简直是灾难,拉里-伯德甚至跳出来怒斥球员:“我们在弗兰克的带领下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现在他们遇到了一点困难,”伯德说,“他们有一些本质上的问题,这让此前的优势丧失殆尽。但这绝对不是弗兰克的问题,责任都在于球员们。在过去的10-12场比赛里,他们的表现根本配不上职业球员,他们在摆烂。”

  想要为球员正名就必须赢球,今天山猫队击败猛龙后,胜场已经超过步行者,如果他们输球,那么将跌出东部前八。头号得分手格兰杰感冒无法登场,而对手的首发控卫比卢普斯又复出,摆在步行者面前的困难不小。

  步行者第一节上来就用强硬的内线进攻打击对手,上半场他们取得8分领先,关键的第三节,汉斯布鲁爆发6投5中拿到13分,步行者一度取得20分领先,而尼克斯单节命中率30%,步行者就此奠定胜局,保住了东部前八的位置。

  全场20投12中,29分8个篮板,这是汉斯布鲁连续第四场砍下20+,赛后这位北卡出来的“阿甘”说:“很多人觉得我不配在这个联盟呆,过去的教练不让我上场,我不知道个中原因,所以我每天都会来体育馆训练,让自己每天都变好。”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