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生涯得分突破一万 里程碑成就04一届独此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破一万分大关魔兽很欢乐破一万分大关魔兽很欢乐

  新浪体育讯 对于德怀特-霍华德来说,得分并不是他的长处,他目前为止职业生涯场均仅仅能够得到18.1分而已。而在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里,霍华德终于让自己的总得分上了五位数,在第三节里,他用抛投得到了自己的第10001分。

  当时比分已经拉大到83-65,霍华德在右侧45度接球,运了一下球之后,他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转身,然后 视频-魔兽篮下单打华丽转身 职业生涯突破万分大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再抛投打板命中。霍华德超越一万分大关的这个球虽然不算华丽,但是十分扎实,也印证了近年来他在技术上的改变,可以说非常的有意义。

  霍华德是现役球员里第48位得分突破一万大关的,作为2004年的状元秀,他也是那一届新秀里目前唯一一个突破万分大关的球员。

  赛后霍华德也谈到了自己突破万分大关的这个球,他说:“我从来不关心得分,篮板和盖帽才是我赢球的方式。我的任务就是统治攻防两端,我想要早点盖几个帽,这样他们就知道他们没办法突入禁区,这就会为比赛定下基调。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打法,带着许多能量,并且保持整场比赛。”

  这场比赛对魔术和太阳两队的几名球员来说也很特殊,去年12月两队进行了一笔涉及到六名球员的交易,这是交易之后大家首次碰面。

  “我说,‘斯坦(范甘迪),我了解他们所有人,’”从太阳加盟魔术的杰森-理查德森说,“我可以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我们都不需要球探报告。”

  这就是这场比赛有趣的地方,交易过去并不太久,两支球队所能做的改变都极其有限,实际上太阳也同样不需要魔术的球探报告。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时刻,除了这笔交易涉及的理查德森、希度-特科格鲁、厄尔-克拉克、文斯-卡特、马尔辛-戈塔特和迈克尔-皮特鲁斯以外,现在效力魔术的昆廷-理查德森和现在效力太阳的格兰特-希尔也都曾为对手效力过。所以当这八个人同时出现在球场上时,这场比赛看起来就像一场叙旧会了。

  杰森-理查德森说:“这就像一场大的训练一样。”布兰顿-巴斯也认为这场比赛的感觉很特别,他说:“这很奇怪,文斯站在罚球线的时候,我就想去支持他,就想说好球。而且我还差点去和他击掌庆祝,这的确有点奇怪。”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