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缺阵魔术9年客场首胜太阳 小威发飙剿灭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6:35  新浪体育
纳什缺阵魔术9年客场首胜太阳小威发飙剿灭骑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太阳大将史蒂夫-纳什缺阵,在主场败给魔术;雷霆和山猫在客场过关,分别击败骑士和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11-太阳88

  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第四节一直在场边观战,但生涯总得分仍破10000分大关。魔术胜得如此轻松,不过这可是他们9年来第一次在菲尼克斯胜出。在此之前,菲尼克斯是霍华德唯一没有赢过球的地方。

  阿隆-布鲁克斯顶替受伤的纳什首发,拿下了19分10次助攻,不过太阳连续两场在主场惨败。文斯-卡特11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4个篮板,迈克尔-皮特鲁斯14分。

  魔术还有6人得分上双,布兰顿-巴斯17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16分。魔术星期二将与湖人大战,主力球员都早早得到休息时间。 视频集锦-纳什缺阵小布19+10成浮云 魔兽大2双灭太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太阳周二对阵火箭,纳什还可能缺阵。

  雷霆95-骑士75(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发威,他在第三节以一记双手暴扣开始,一人连得12分。他全场拿下20分,其中有14分是在第三节所得。雷霆本节取得20分的优势,最终轻松过关。

  NBA头号得分手凯文-杜兰特得了19分,比赛季平均低了9分。不过雷霆不需要当家球星太多的发挥,他们本赛季对东部球队为19胜6负。

  丹尼尔-吉布森为骑士拿下13分,JJ-希克森抢下了15个篮板。

  詹姆斯-哈登为雷霆拿下16分,塞尔吉-伊巴卡8分14个篮板,他还盖帽7次。

  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拿下了雷霆第三节25分中的23分,雷霆以1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第四节让两名主将休息,两人在场边又说又笑。

  山猫95-猛龙9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山猫走了杰拉德-华莱士,但另一球员挺身而出,成为山猫进季后赛的动力。

  杰拉德-亨德森拿下了18分,DJ-奥古斯丁23分,击败猛龙后,结束了客场五连败。

  在华莱士走后,亨德森首发出场,9场比赛都得了14分以上,几乎是赛季平均分的两倍,队友对他赞誉有加。

  斯蒂芬-杰克逊和鲍里斯-迪奥各得了15分。山猫在结束赛季最长的六连败后,取得了二连胜。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上一场只得了8分,今天有所反弹,为猛龙拿下了17分。莱昂德罗-巴博萨贡献15分。猛龙本赛季四次与山猫交手都失利,过去15场对山猫输了11场。何塞-卡尔德隆13分,德玛尔-德罗赞11分。

  猛龙在罚球线上表现不如人意,20罚仅11中,埃德-戴维斯罚失四球,为赛季最高。自12月以来,猛龙还没有连胜过。

  雷吉-埃文斯抢下了17个篮板,他复出后三场篮板都上双,不过无法为球队取得胜利。

  猛龙以5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终场前6分26秒,在巴博萨投中两记三分后,将比分扳平。可惜猛龙此前连续三次投篮不中,山猫以88-82重新取得优势。

  猛龙此后又将差距缩小以3分,但最后一分钟巴博萨两度三分不中,德罗赞的跳投又遭到盖帽,猛龙无力回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