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湖人欲客场反弹擒牛 西部第二之争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46胜20负)和达拉斯小牛队(47胜18负)明天的遭遇战有足够的卖点,这将是西部第二种子的争夺战。小牛队要借助主场来扩大领先优势,而刚刚兵败迈阿密的湖人队要争取反弹,他们要缩小与小牛队的差距。

  目前两支球队分列西部二三位,小牛队以一场半的优势领先,如果明天他们能够赢球,那么他们就能提前锁定与湖人队常规赛系列赛的胜利,因为两队之后只剩下一次交锋。“这是卫冕冠军来到我们的主场,因此这是一件大事,”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接受采访时说,“想尽力不看重结果是不现实的,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是湖人队连续四个客场旅行的最后一战,他们全明星周末后的八连胜在迈阿密被终结,而这之前他们先后击败了马刺队和老鹰队。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湖人队篮板球以37比46完败给对手,这是他们落败的原因之一。

  “他们上半场就有12个进攻篮板,我们没有做好这些,”科比-布莱恩特说道,“这并不是我们应有的表现。比赛末段双方战平时,我也出现了失误,这些都是很容易纠正的。”

  科比和湖人队要做的就是要避免在迈阿密犯下的错误。作为球队领袖,科比在输给热火队后加练了投篮,他在达拉斯也会有更多的动力去证明自己,他要减少失误并给队友们创造更多机会。

  在达拉斯,湖人队内线将会遇到更多考验,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拉玛尔-奥多姆将面对德克-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布兰登-海伍德的冲击,能否在内线占据优势,这将影响湖人队做客达拉斯的前景。三月里的五场比赛,湖人队只有42.4%的投篮命中率,而在输给热火队时他们只有40%,下半场仅有29%,投篮成为近段时间困扰他们的大问题。“我们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拜纳姆谈起球队在迈阿密的表现,“在关键时刻我们出现了两次失误而已。”

  刚刚遭遇败仗肯定会给湖人队更多的反弹动力,小牛队对此深有体会,因为他们自己就是这样做的。在客场输给黄蜂队后,他们回到主场反弹大胜尼克斯队,他们又找回了均衡的进攻状态,杰森-特里和肖恩-马里昂在进攻中给诺维茨基莫大帮助,主场对阵湖人队时他们要继续有均衡的进攻表现。

  “不管怎样,胜利就是最好的回应。我们过去一周经历了一些痛苦的失利,你不能总是赢球,你所需要的就是在输球后第二天保持竞争力。”诺维茨基表示。

  小牛队已经连续两次击败湖人队,而这之前他们在两队的九次交锋中输了八场。小牛队在赛季首次对阵湖人队时三分球26投12中,杰森-基德在外线给球队极大的帮助,明天他和队友们要保持手感,而突破能力不俗的罗德里格-布博瓦和JJ-巴里亚也要在进攻中为球队做出贡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小牛队:基德、布博瓦、马里昂、诺维茨基、钱德勒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