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官网宣传新浪微博 易建联微笑帅气出镜(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华盛顿奇才官方网站报道,奇才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表现低迷,同时也连带着让球队上座率出现下滑。近日,奇才官方推出了一组视频,旨在宣传球队,提升人气。中国球员易建联在这套视频中也有出镜,而且全程使用中文,看来,奇才官方对于中国球迷,还是相当看重的。

视频-奇才队入驻新浪微博 阿联拉人气感谢球迷支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视频以易建联在对阵休斯顿火箭时的双手爆扣作为开场,从场景的选择来看,视频制作还是相当用心的。随后,在一片素净的背景下,阿联穿着黑色T恤坐在镜头前,非常有亲和力地说:“大家好,我是阿联,在这里和大家宣布一下,奇才队已经正式加入了新浪微博,想知道我和球队的最新动态,现在就一起来加入关注吧。”

  随着阿联的介绍,视频上也同步给出了华盛顿奇才的新浪官方微博页面特写,“华盛顿奇才Wizards”已经得到了新浪微博特有的“V认证”,官方身份一目了然。随后,阿联又继续介绍了奇才的其他官方联谊页面,包括著名的facebook,twitter等网站,视频也同步给出了网页地址。

  在视频末尾,阿联依然不忘感谢球迷的支持,他说:“最后,感谢大家对我一直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说完这段话,阿联抿住嘴角,透出坚毅的神色,毕竟,本赛季对于阿联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而球迷的支持,就是他奋斗的最大动力。

  阿联参与的这部视频也引起了奇才老板特德-利昂西斯的重视,利昂西斯在自己的个人博客《Ted's Take》中单独发布了一篇日志,题目就叫“Yi. Social Media。”,并直言“现在就去注册,谢谢你,阿联!中国社交媒体已经行动起来了。”并给出了视频的地址。如果利昂西斯此言不虚,或许不久后,球迷们就能在新浪微博上与奇才老板直接互动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