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继续两双森林狼连胜 麦蒂11+9活塞仍不敌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1:57  新浪体育
勒夫继续两双森林狼连胜麦蒂11+9活塞仍不敌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三支球队主场过关,森林狼大胜爵士;雷霆击退活塞;马刺遭到国王的抵抗,但仍无悬念地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1-森林狼12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森林狼(17-50)二连胜。凯文-勒夫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连续53场两双。迈克尔-比斯利23分,达科-米利西奇14分6个篮板。

  爵士(34-32)惨败,首发只有杰雷米-埃文斯上双,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18分,CJ-迈尔斯15分。

  勒夫不断两双,虽然无法将森林狼带入季后赛,但最近他们已经跟胜利有缘。

  面对爵士,森林狼首节就大举进攻。比斯利和米利西奇一内一外,森林狼首节就以39-2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斯利本节两度三分命中,得了10分,米利西奇四度得手,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也有8分进账。 视频集锦-孤胆麦蒂难敌青年军 雷霆势如破竹灭活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爵士在赛季之初被称为“逆转帝”,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他们现在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他们此后未能缩小差距,很快就被森林狼甩开。

  第三节爵士只得15分,而森林狼拿下了31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以97-72遥遥领先。最后一节两队没上主力的必要。

  活塞94-雷霆104

  雷霆(41-23)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6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哈登22分。

  活塞(23-43)二连败。替补出场的理查德-汉密尔顿20分,罗德尼-斯塔基16分。泰夏安-普林斯得了15分,格雷格-门罗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1分9个篮板。

  上半场雷霆只以55-50领先。第三节活塞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麦蒂三分命中,他们只以63-67落后。本节最后几分钟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在一分多钟内,两队共投中5个三分,其中雷霆投中3个,将比分略为拉开。哈登以一记空中接力上篮结束本节,雷霆以86-75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雷霆将优势扩大到18分。活塞在最后一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已经回天无力。

  国王103-马刺10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马刺(53-12)二连胜。托尼-帕克得了27分6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24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15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14分。

  国王(15-48)五连败。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了14分,马库斯-索顿11分6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0分11个篮板。四名替补球员上双,欧米-卡斯比和杰梅因-泰勒各16分,普尔-杰特15分,杰森-汤普森12分。

  马刺已经早早取得季后赛门票,而国王仍在西部垫底。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就算这样的比赛,马刺也不能轻松过关,他们遭到国王顽强的抵抗。

  终场前4分34秒,杰特中投命中,国王将比分扳成93-93。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保持领先。国王在紧要头头则有些手软,连接投篮不中,马刺则越战越勇,邓肯一人连得4分,帕克和吉诺比利也相继得手,打出一波12-0后,在比赛还有2分02秒时以105-93重新拉开差距。

  国王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终场前1分47秒才由考辛斯近距离得手。国王重新找到感觉后,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