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全明星小前恢复训练 桑德斯:他最能帮助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因伤缺阵3场比赛的华盛顿奇才队小前锋约什-霍华德终于恢复训练,他有望在明天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

  作为昔日全明星球员,霍华德本赛季过得并不顺利,由于接受了左膝手术,他的身体状况一直时好时坏,不过奇才队糟糕的战绩也不指望他的上场能够得到改善,因此球队并没有给他施加太 多压力,这反倒是能让霍华德更安心地养伤或有选择性地参加比赛,“我现在感觉没什么问题,只是仍然有一点疼痛而已,相信我能克服的,这也是我所能做的。”霍华德说,“除此之外, 我还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得到一些上场时间。”

  霍华德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打完赛季剩余的比赛,尽管他的上场时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无论上场时间有多少,我都会跟随球队,正如我过去所说的,要像一个团队一样去作战,我渴望呆在队友们的身边,所以我必须保持健康并争取上场。”霍华德说。

  由于霍华德并没有在手术后选择长时间地休养,因此他现在也或多或少为之付出了一些代价,最近的伤病便是由于膝盖仍处于恢复阶段所导致,“我认为要结合膝盖一起恢复,要知道,这可是一个需要休养12个月的伤病,但我还是加速了恢复周期,并且在这个阶段里做出了让自己满意的表现。”霍华德说。

  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坚信霍华德的上场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他也一直备受桑德斯的喜爱,“他很有智慧,知道如何打球,并且会帮助队友更适应比赛,尤其是约翰-沃尔,后者不必在比赛中肩负过多的重任,毕竟霍华德也可以担任控球的角色。”桑德斯说,“我们希望当他复出时不会出现明显的退步,就算如此,他还有19场比赛可供锻炼以便为下赛季做准备。”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