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前人满为患奇才再举屠刀 霍华德或步辛里奇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子弹无限网站报道,驻站专栏作家分析,休赛期奇才将清理小前锋群,而莫里斯-埃文斯将被留下。

  最近奇才放弃了艾尔-索顿来减负,但是球队负担仍然不小,尤其是在小前锋位置。我们权且把卡蒂尔-马丁也算做小前锋,尽管他一般在得分后卫位置出场,排在尼克-杨和乔丹-克劳福德后面。想象一下,如果奇才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摘下一个小前锋,这有五成几率发生,再加上把杨也算做小前锋的话,那么将有七个人要竞争这个位置,除了这三位,还有拉沙德-刘易斯、埃文斯、约什-霍华德以及特雷沃-布克。

  当然布克和杨可以去掉,布克还没有发展出中投技能,而杨很少出现在这个位置,除非球队出现伤病。问题最终变成了:埃文斯和霍华德,在休赛期,奇才会续约谁?看待这个问题有很多角度,首先,休赛期会有些真正的小前锋摆上货架,比如泰夏安-普林斯和肖恩-巴蒂尔。

  霍华德有自己的优势,作为一个有经验的老兵,他有领导能力。而埃文斯的优势在于,他一向作为角色球员,承受压力的能力更强,相比之下霍华德脆弱得多。就像我喜欢的科克-辛里奇一样,他就像一只阿尔法狗,他非常职业,但与此同时有个小问题,一旦他有个竞争者会更高兴一些。

  上赛季霍华德来到奇才,享受着千万年薪但是贡献殊少,接下来他如果工资超过老将底薪我会很难想象。如果热火成功的甩掉迈克-米勒的话,我绝对不怀疑霍华德会被抛弃。埃文斯会留下,我相信他正是我们要找的那种可靠老兵。当刘易斯从手术中恢复时,他会打大小前锋两个位置,即便奇才在选秀大会上选到小前锋,埃文斯依然会有上场时间。他已经习惯了做后备,从板凳席上出发,带着他的能量,投中三分球。

  我们已经有了三个小前中的两个,还需要谁呢?霍华德、埃文斯、签约自由球员、布克,你会选择谁?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