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补强内线签十年老兵 冲击季后赛他或有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insidehoops》报道。本赛季,波特兰开拓者撑的上百炼成钢的一支球队,赛季一开始就接连遭到重创,但他们就如一个铁血般的战士,屹立不倒。交易截止日的时候,他们又从夏洛特山猫交易到防守悍将杰拉德-华莱士,让他们的血性更加十足。但他们拿出的交易筹码,是两名内线,所以伤病累累的内线,变得十分薄弱。所以为了在季后赛能走得更远,他们签下了一名新援,杰伦-科林斯。

  开拓者总经理今天宣布了这个消息,开拓者给了中锋科林斯一份10天的短合同。

  今年已经32岁的科林斯,已经在NBA混进了十年,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犹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快船和波特兰开拓者。生涯出战540场比赛,场均有15.8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3.9分,2.9个篮板和0.8次助攻。

  这位老兵身高6尺11,体重249磅,是名校斯坦福大学出身。2009赛季在开拓和效力过短暂的时间,四场比赛获得14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3.5分2.0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和坎比虽然在内线表现十分出色,但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是远远不够的。添补几名轮转内线,缓解两人的压力,十分必要。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