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女篮落败无缘决赛 沈部与广东实现南北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2: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3月11日电(记者 杨宝岩)就在男篮常规赛最后一场如火如荼的进行时,女篮的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比赛也刚刚结束。结果沈部95比77战胜辽宁衡业,东莞嘉宏则以71比66战胜了八一广博文具。

  沈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苗立杰得到全场最高分37分和8个篮板,宋力维得到21分,张晗兰10分,刘丹17分。辽宁衡业马增玉得到14分,陈晓莉得到9分,杨半伴得到8分,外援卡拉布莱克顿则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并有14个篮板。但是实力略胜一筹的沈部还是获得了胜利,总比分2比0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广东71比66战胜了八一。关馨得到5分,魏伟得到8分,丁园16分,邱思玥13分,而卡什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八一队陈楠得到17分,陈丽莎得到18分并有6次助攻,宋晓云得到15分,左佳一得到5分。因为上一场比赛中八一告负,所以本场比赛八一队大比分0比2输给广东队。广东队晋级决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