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明确表态望重返赛场 深爱休斯敦不会选择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休斯敦媒体10日报道称,年初两次接受了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当天在术后首度公开表示,他期待战胜伤病后重返NBA赛场。

  他同时还表示,一旦他返回赛场,那么他不会选择离开休斯敦,他想继续为火箭队效力。

  姚明是当天在火箭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活动上对媒体表达了他想继续职业篮球生涯的愿望的。

  “我会继续努力,”他说,“许多将取决于这只脚。”

  当被问到他是否相信自己还会再返赛场时,姚明回应说:“那就是方向。”

  本赛季姚明与火箭队的合同将结束,谈及未来走向,这位现NBA第一高度球员表示,他希望能与火箭队续缘。

  “我喜爱休斯敦,我已习惯在这里打球,”他说,“我感觉很舒适,在这里打球真的很舒适。而且这里我有家,我真的不打算离开。”

  他表示,他目前最主要的事是把脚伤养好,“关于未来,我想一切都取决于这只脚”。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得知姚明的表态后表示:“如果他身体健康且医生说他能打球,当然我们想让他回来。”

  火箭队总经理莫里称:“我期待姚明回来再打球,而且我希望他是在这里(休斯敦)。”不过,莫里没有透露火箭队有关姚明的计划。

  1月6日姚明接受了左脚踝修复手术后对自己下一步该如何走持不确定态度。当时,他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没有明确表明自己是否要重返赛场。该声明说:“在我快要接近结束恢复期前,我会就我的职业生涯计划做出一个决定。”

  火箭队队医沃尔特当时在姚明接受手术后表示,30岁的姚明至少需要7至10个月的恢复,方可回归赛场。(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