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师慈父成就最受爱戴主帅 76人球员:吼你也爱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76人队在本赛季经历了一个3胜13负的并不顺利的开局之后,他们取得了30胜18负的战绩,目前排名东部第七。这支年轻的球队能有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一个人的辛勤教导——主教练道格-科林斯。

  在球员的眼里,科林斯不仅是教练,更是一位慈父。父亲经常要求孩子给院子里的草地割草,收拾屋子,处理垃圾,而科林斯就像父亲一样,要求76人队球员做到三点:做好防守、多传球、投好篮。

  “他会朝你大喊,他对你严格要求,但同时,他也在爱着你,”76人队后卫朱-霍乐迪说,“有些时间他对你会像发了疯似地,但这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他对所有球员都是这样。”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谷之后,76人堆本赛季打出了33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领先第八名的步行者队6个胜场。

  “在塑造我们这支球队的工作中,道格-科林斯的贡献不可磨灭,”76人队总裁罗德-索恩说,“你知道如何比赛并不意味着你能教给球员如何去比赛。显然科林斯知道如何比赛,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

  这位今年夏天就要年满60岁的主教练,如今成为了球员们的信仰,同时他也相信自己的球员。

  “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会聚集在一起,手挽着手说‘知道吗?我们不后悔,我们都尽力了’。 虽然赛季初我们经历了一些低谷,但这支球队是最好带的球队,他们很好很健康。”科林斯说。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林斯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